分享

会昌县用改革的办法打造“戏剧小镇”

会昌县创新合作模式,全力打造“风景独好城·特色戏剧镇”,推动戏剧小镇“流量”变文旅产业“留量”。详细>>

唤醒更多沉睡低效资源 ——江西赣州市会昌县盘活利用乡村资产调查

如何打通乡村资源变资金的渠道,有效促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的创新探索值得关注。详细>>

做实“代表+”模式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江西省会昌县人大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综述

近年来,会昌县人大常委会围绕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以“聚焦八大行动、争创第一等工作,人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为抓手,做实“代表+”工作模式,组织和动员全县1300多名各级人大代表紧扣打造新时代“第一等”营商环境,争当优化营商环境的“先行者”、“助推者”和“监督者”,助力打造“好惠办”营商品牌。详细>>

 
 

媒体报道 更多>>

赣南日报 会昌:用好用活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昌是一片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红土地,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该县坚持做好红色资源保护、活化、利用文章,把红色资源作为主题教育的生动课堂和鲜活教材。全县各类红色资源场馆共接待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红色教育近6000人次,在主题教育中持续擦亮“风景这边独好”的红色名片。

经济日报 唤醒更多沉睡低效资源 ——江西赣州市会昌县盘活利用乡村资产调查

如何打通乡村资源变资金的渠道,有效促进新型农村集体经济发展?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的创新探索值得关注。

中国日报网 “江西风景独好”文旅推介走进湖北

12月5日,2023嘉游赣“江西风景独好”旅游暨招商(武汉)推介会和赣鄂旅游合作交谈座谈会在江城武汉召开。鄂赣两省100多家文旅单位、重点景区、企业、社团、旅游院校等负责人参加推介会。

人民网-江西频道 江西会昌:网络安全宣传进校园

人民网会昌9月14日电 9月11日至9月17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月12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各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通过网络安全知识宣讲、竞赛等方式,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筑牢校园“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