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缦度假酒店 - 一段不断探索的旅程

安缦度假酒店在2008年迎来了建成20年的历史。这是一个有着独特发展方向的酒店,位处于世界最美丽,最具历史特色,最迷人的景点。

安缦度假酒店 - 一段不断探索的旅程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9-06-18 16:48 
分享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

安缦度假酒店在2008年迎来了建成20年的历史。这是一个有着独特发展方向的酒店,位处于世界最美丽,最具历史特色,最迷人的景点。这段旅程伴随着2009年新建成的一些安缦度假酒店继续前进。分别在印度新德里,老挝,黑山共和国,以及美国犹犹他州。2010年1月上旬,在历史古城杭州,中国的第二个安缦酒店正式揭幕。同年,在黑山共和国的安缦Sevti Stefan进行了试营业。

如果酒店的成功只取决于房间的数量,那么安缦度假酒店远远没有达到。它从来不集中于成为最大的,而是更偏向于成为小的,隐秘的,迷人的。正如它的创始人Adrian Zecha所说,“这不是意味着我们比大的酒店好,因为我们很小。我们是与众不同的,就是这样。安缦酒店响应当代生活方式。所以我们提供一种无尽的生活享受。”

遍布15个国家的24个安缦,每一个都是截然不同的,不仅仅是它的位置,更是因为它的设计,气氛和顾客的感受。第一家安缦普里“宁静的地方”的形成完全是一个偶然。Adria Zecha本想在普吉岛找一个住处,却意外的发现了一片美丽的椰子园。他有了一个在这里投资建造一个小的度假区的商业想法,于是安缦普里的构想出现了。它在1988年1月开张了,共有40个房间和30个别墅区。

如今,这个度假酒店是亚洲隐秘的花园之一。它建造在一个倾斜向白色沙滩的山坡上。这种空灵的泰式设计以及倾斜的屋顶和温暖的木材与泰国古老的首都大城府相似。安缦第一个全方位服务SPA水疗馆在2001年被引进到安缦普里。它坐落在山坡上,拥有独天得厚的视野。这是一个设备全新,两层楼的健身房。在2007年12月正式开张。安缦SPA水疗馆拥有6个加倍理疗室,其中包括私人蒸汽房,通风的放松甲板以及山顶上的瑜伽萨拉斯。这350平方米,全玻璃外墙的健身房拥有空力动力的健身器材比如甩脂机,同时专用普拉提训练室有专业教练教授螺旋塑体瑜伽,回旋瑜伽,踏板普拉提和垫上普拉提等课程。安缦游艇是东南亚最大的度假村船队经营方,在安达曼海提供营业许可证和每天来自安缦普里的游艇。

在巴厘岛的度假村在1989年建成并命名为安缦达理“宁静精灵”。Adrian Zecha 认为巴厘岛的真正内涵不是在人群聚集的海滩而是在庙宇附近的早稻梯田和山上凉爽的空气。20年后验证了这个事实。由于坐落在巴厘岛文化中心的乌布村,位于爱咏河大峡谷悬崖上的Kedewatan村庄,酒店影响了巴厘岛内地的艺术,音乐和舞蹈文化。酒店设计的像一个巴厘岛村庄,通风的大厅是被聚会堂或者说村落见面所启发。一望碧绿的游泳池好像一片稻田。酒店的30个套房,沿着石头道走下去,有11个带有泳池。广阔的三间室套房别墅恰当的倚靠于酒店附近。

从安缦普里和安缦达理的成功可以看出,安缦已经开发出了一条全新的道路:建造一个保护生态的并且美观艺术的度假区是很有可能的;小的酒店一样可能在经营方面和在顾客享受方面有优势;小的可能是更好的。这是每一个安缦背后的哲理。每一个安缦的地址都是精挑细选的,并且精心设计的,它们和谐的融入了当地的自然与文化。

巴厘岛在1992年又新建了两个安缦酒店,分别是安缦kila"平静的山庄"和安缦nusa“平静的岛屿”。从阿贡山上俯瞰,一个巴厘岛神圣的火山,安缦kila是卡兰卡森时期的东巴厘岛悬崖边上的高山住屋。从这里,可以眺望到龙目岛海峡和巴厘岛翠绿的东海岸。安缦kila拥有34间套房,其中有9间带有私人泳池。酒店的中央泳池由3个梯台组成,正处于一个广阔的接待区下方,池水从一个流向另一个,美轮美奂。在海滩俱乐部下面,是一个41米的小型健身泳池,位于椰子林的中央。离开安缦kila,游客可以在徒步旅行时发现乡村风情的传统文化和东巴厘岛的历史皇族遗迹。

安缦nusa和它的35个茅草屋顶的套房(其中8间带有私人泳池)坐落在南巴厘岛的一片安谧的花园山丘上。距离国际机场只有15分钟车程。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广阔的努沙杜瓦海岸和印度洋。酒店的30米游泳池被两层楼高的帕拉斯石墙包围着,石墙向上延伸,一端到达餐厅另一端到达酒吧。在酒店下方是一片绿林和巴厘岛高尔夫球场的球道。巴厘岛的主要购物广场也在此附近。安缦nusa的海滩俱乐部有9个私人包厢,分布在像白色粉末状的沙滩上,并且给顾客提供给了玩水上运动和晒日光浴的机会。

Adrian Zecha的第二个岛屿冒险是在1993年去了印度尼西亚的17000个群岛。安缦wana“宁静的树林”建造在莫忧岛上,一个努沙登加拉群岛上的自然保护区。安缦酒店想要保护这个原始的环境同时也让游客享受到这片岛屿的自然美。于是,它创造了一个荒野隐匿处。没有建筑动工,也没有树木被砍伐。它通过搭起奢华的帐篷维护了环境的优美。

酒店位于一个隐蔽的小峡谷里,面朝着安缦wana海湾,一个远离弗洛瑞斯海而被保护的海洋世界。这个营地的20个带空调的帐篷里都是实木地板铺就的地面,加上一个特大号床和一间大号浴室。酒店拥有热带丛林SPA水疗和音乐展示厅。在这里经常能看到鹿和猴子。无论是潜水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潜水者都能够利用安缦wana自己的潜水设备来探索弗洛瑞斯海的多种多样的海底世界。有一些景点的一流潜水区乘船过去不到10分钟。

季节性的安缦wana科莫多远途旅行是一个7晚的游艇巡航。这个新建的Amanikan游艇是定制的32米长的海岸巡洋舰,有着豪华的甲板船室,在前甲板上有一个室外的餐饮区和许多潜水装备。整个旅行可以探索到努沙登加拉群岛的原始海洋并且能够登上Rinca和Komodo岛屿去看一看科莫多龙。旅行的最后两个晚上是在安缦wana享受沙滩跳水和热带雨林探险,也可以体验SPA水疗和一些水上运动。

1997年安缦酒店的第五个度假村在印度尼西亚建成。不是在海滩上,而是在爪哇岛的文化中心。可以看到九世纪婆罗浮屠佛教徒的避难所。安缦佳沃,“平静的灵魂”,离日惹市机场只有一个小时车程,坐落在一个有着自然风光的圆形剧场。它的背后正对着Menoreh山和四个火山。安缦佳沃共有36个套房,其中14个有私人泳池,大多数面朝婆罗浮屠。酒店也推出去婆罗浮屠和古老寺庙的文化远足活动,或是可以索罗河以及日惹市的旅行。

从南面向另一个美丽的群岛出发,安缦酒店在1989年并购了Bara Bora酒店。这个度假村早在1961年就开业了。面朝世界上最美的泻湖之一,位于Bora Bora岛上古老的Pointe Raititi,酒店已经成为法属波利尼西亚的象征。酒店现在正停业翻新。

从西看向欧洲是Le Mélézin的滑雪场。它早在1992年就成为了安缦酒店的一部分。酒店1850年在库尔舍韦勒的阿尔卑斯山村建成。周围环绕着Trois Vallées,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滑雪区。酒店有着令人羡慕的地理位置,沿着Bellecôte滑雪道,让客人可以在酒店里酒店外都能尽享滑雪之乐。酒店共有31个房间,篝火区,沙龙,温水室内游泳池和土耳其蒸汽房。酒店拥有冬季运动的资质。离开村庄中心200米,是一个雪后社交酒吧,餐厅和精品店集于一身大型娱乐场所。

在Adrian Zecha发现了肯岛的一个隐秘的岛屿之后,安缦酒店于1993年投资进入菲律宾。这里本来是日本的糖果公司。笼占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安缦pulo“宁静的岛屿”不久便开张了。环绕着整座沙滩和海岸,酒店距离马尼拉要飞行一小时。酒店的40个单间都是模仿菲律宾当地的居民住所。安缦pulo最近又引进了许多度假别墅,专门为了团体和家庭所准备。这八个4室的别墅,两个2室别墅和一个1室的蜜月套房都在海滩上,每一个都有一个私人泳池,分开的卧室和餐厅,一个户外休息室和一个厨房。有私人大厨和男管家为您尽心服务。这个别墅同时也对外出售。

安缦酒店第一次进驻到北美是在1988年,命名为Amangai,意思时宁静的家园。Amangani驻守在东仕旺特小山,在怀俄明州Jackson Hole的边缘,位于在两个美国最大的野生动物保护区南端的高山峡谷 ——大提顿国家公园和黄石公园。海平面以上在近2135米,楼高三层的度假胜地提供了40套房,都能够看到Snake河以及提顿山脉白雪皑皑的山峰,为四季皆宜的度假胜地。在冬天,可以滑雪,坐狗拉雪橇,雪地摩托,雪橇麋鹿等。在其他时间,客人享受野生动物狩猎,钓鱼,骑马,山地自行车,漂流河,热气球,徒步旅行等户外活动。

当然,没有摩洛哥的度假区是不完整的。Amanjena,意为和平天堂,在2000年开业。接近古城马拉喀什的一片满是棕榈树和橄榄树的绿洲。度假村位于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旁边,离第二个球场不到一公里远。Amanjena的Al Hamra Maison,以一个古老的盆地(灌溉池)为中心,向外衍射。有32个亭子,和六个两层楼高的Maison。健康美容中心设有男女分开的浴池。马拉喀什的露天市场就在酒店的淡粉色围墙旁边。难忘的一天行程包括索维拉的海滨小镇,和雄伟阿特拉斯山脉的柏柏尔人村庄。

回到亚洲,在收购了西哈努克国王以前的贵宾别墅Princiere后,Amansara于2002年12月在暹粒开张。离吴哥式的12世纪的庙宇只有短短10分钟。享受着世界著名的柬埔寨的高棉古文明的座位收集,Amansara拥有一个私家的亲切氛围。度假村提供24间套房(12间带私人游泳池)以及阿曼SPA水疗,除了主游泳池还有一个的25米长的环形泳池,在一个高顶的圆形大厅里是中央餐厅,西哈努克国王最喜欢在这观看电影。每个Amansara套房都配有自己的remork(轻便摩托车,动力三轮车),并且有司机和向导带领客人观光和废墟探险。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考虑,2003年11月,Amanresorts在广大的印度次大陆建立了它的第一个印度度假村。它是一个豪华帐篷野外营,地处拉贾斯坦邦Ranthambore国家公园。Aman-i-Khás是个探险营地,为大自然爱好者提供每天两次接触老虎和其他野生动物的机会,可以乘坐开顶的Safari车辆。Aman-i-Khás由10个空调帐篷组成,带有独立的卧室,客厅和浴室,同时度假村还提供一个单独的帐篷餐厅,休息室,帐篷和水疗帐篷,以及传统的“步井池”。 围绕一个大壁炉的气垫休息区是一个非正式的休息室和用餐空间,顾客晒着太阳,在晚上布满星星的夜空下放松身心。

2004年7月,安缦酒店在喜马拉雅山脉的最后一个佛教王国不丹,开启了第一个国际旅游度假区。今天酒店在5个山谷里建成了小屋系列。首先是安缦帕罗,在帕罗河谷开业。结合戈拉,在宗卡语的“循环之旅”字,以及安缦,“和平”的梵文,用不丹语说,Amankora,为发现不丹独特的文化和质朴的景观提供了一个独特的环绕路线。Amankora是一系列的客人小屋,位于整个不丹的主要的西部和中部的峡谷。2005年9月Amankora Punakha在温带普那开业。接着Amankora Gangtey 和Amankora Thimphu也相继在2005年11月和12月营业。第五个小屋系列Amankora Bumthan则在2007年11月建成。

拥有24个套房的安缦帕罗隐秘在一个蓝色的松树林内。距离不丹国际机场和帕罗镇20分钟路程,度假村位于17世纪Drukyel Dzong(堡垒修道院),在海平面以上2250米的废墟之下。Amankora廷布是16间套房的小屋,坐落在森林谷,在不丹首都廷布。从度假村可以很快到达首都的博物馆,商店和许多景点。它也同时作为一个安静的隐退之处,远离繁华的城市活动。在不丹国王的冬季居所以北是有八个套房的Amankora普那卡。四周环绕着稻田和水果种植园,酒店的设施占据一个传统的不丹农舍,而迎宾套发给在附近的橙果园里。

Amankora岗提建在富毕卡山谷偏僻的旷野中,从那儿,一路穿过谷地可直达建于16世纪的修道院——超凡脱俗的岗提寺,沿途风光旖旎。在森林小丘上,从木屋里可以看到广阔的山谷风景和令人振奋的16世纪的岗提寺。Amankora姆塘位于曲科谷地的贾卡尔镇,这个镇以其家庭手工业生产的布姆唐黄油,豪达和Emmenthal奶酪,蜂蜜和各种有趣的水果烈酒和白兰地而闻名。周围的山坡上散落着松林、苹果园、与祥和的农场,呈现出一派令人心旷神怡的景象。

安缦旅程为留宿7晚以上的客人提供量身定制的旅游行程,(七天一人7700美金)其中包括全部膳食、与度假村特定的饮料、洗衣服务、远程通行证、以专用导游与交通工具,并可在任一家安缦度假村的水疗中心享受60分钟的按摩服务。

回到印度,Amanbagh追随了Aman-i-Khás的脚步,在2005年2月也在拉贾斯坦邦边境开业。bagh在印度语中意为花园,整个安缦bagh其苍翠繁茂的土地整个是被一座城墙包围,这座城墙过去是给王室的猎虎者做表演的区域。在这非常美丽的土地上有着葱郁的绿洲,高大的桉树,繁茂的果树,安缦bagh其室内的圆顶,内部的庭院,粉色大理石的使用,以及在壮观的住邸中使用砂岩的设计都让人联想到富丽堂皇的蒙兀建筑。安缦bagh同样也可以让客人领略到非常丰富的文化遗产。住宿包括16间有私人泳池的亭阁和24间哈维里套房,这些都分布在中心泳池的两侧,还有一些在酒店隐秘的角落。

几乎与安缦bagh开幕于同一时间,安缦 galla和安缦wella也分别于2005年2月和2005年5月于斯里兰卡营业,这使得Amanresorts在斯里兰卡开酒店的长期计划终于得到了实现。

坐落于加勒古城内,安缦galla被17世纪加勒城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之一)紧紧包围。这家在亚洲有着最长营运历史的酒店,在1863年开张了他第一家酒店。Amangalla’s fin de siècle ceilings, overhead fans and shady verandas speaks of bygone days. 安缦galla拥有28间套房,以及一幢两层楼高的花园房。酒店在这个有200年历史的花园房中还配备了泳池,同样还有酒店Spa“The Baths’, 和瑜伽馆及冥想室。在Bath Spa馆中还提供全身按摩,水疗池,届时还有一位印度中药学大师在室内为客人进行为期7到14天的印度中医疗程。当漫步在古堡中,漫步在小镇上,漫步在古茶古寺环绕的乡间,都能感受到最安逸的安缦galle。

安缦wella是一个现代海滨度假酒店,比邻唐加勒村,从安缦galla东面驶出只需两小时的车程。它建造在一个椰树成群的月牙形的沙滩上。酒店内包括30间配有空调的套房,每一间都配有一间深水池和露台。房间内滑动的门板打开后,凉爽的海风迎面袭来。所有套房都由小径相连,风景如画,椰树,沙滩,大海,一览无余。沙滩俱乐部提供水上运动和休闲小食,酒店餐厅则提供用最新鲜的海鲜制作而成的亚洲及地中海区域的美味佳肴。闲庭阔步下体验乡村般的生活,只需要1到2个小时的车程,就能体验到古寺、野生环境的风貌,同样斯里兰卡丰富的文化和自然风貌也将一并呈现在眼前。

安缦度假酒店也在2009年为来斯里兰卡度假的客人提供了独家优惠价格。这个比原价优惠50%的价格同样包括了早餐,并且在2009年12月15日之前均有效。安缦galla每晚定价275美元起,安缦wella则每晚定价325美元起。

安缦yara于2006年开业,是位于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上的一座隐秘的加勒比式的度假酒店。

坐落于隐蔽的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西海岸的主岛上,毗连于西北角海洋国家公园的标志性礁石边,这家拥有40间套房的度假酒店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国际机场只有25分钟的车程。酒店的入口是需要通过一个巨大的接待馆,整个在一个中心镜面池之上,周围环绕着酒店图书馆,酒吧和餐厅。这个圆形酒吧有着非常美丽的倾斜屋顶,还能欣赏到整个海景,酒吧前有一个50米长的游泳池以及运动甲板。于2008年又新增了The Serenity Villa(安静别墅),它是一个占地13,000英尺的健康中心,包含一个接待区,4个理疗馆,以及一个专门的普拉提馆,中间有一座游泳池,四周摆放着太阳椅。安缦yara内40间木质结构的套房都经过精心布局与设计,分别坐落于平静的池水两边,抑或是偎依在海滨沿岸的草木中。安缦yara也同样挑选出一些私密别墅可供客人租借或出售。

在安缦度假酒店迎来第20个年头之际,安缦颐和于2008年10月于北京开业,毗邻于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地标。颐和园占地290公顷,建造于1750年,是清朝皇家居住的地方。安缦颐和距离颐和园东门几步之遥,保留了几处过去的住所,其中一些曾是给上世纪初那些伺候慈禧太后的人们居住的地方。

安缦颐和包括18间客房,32间套房和一间皇家套房(包含3幢独立住所),同样在这安谧的花园中也有着大量的就餐选择。一家综合性的安缦水疗馆位于地下一层,其中包括九间加倍理疗室,一家Kimrobinson美发沙龙,在里面可以享受到秀发水疗护理和Kim Robinson的造型修剪,同样还配有一间专门的普拉提馆。其他的健康设施还包括两个壁球场,一个国家级的体育馆,并且配有全职的专业私人教练,一个25长的室内泳池,以及一间果汁吧。还有一间阅读室可用于一些常规的书法练习,一间可容纳37人的放映室,是观看电影或是用以商用演示最理想的处所。

来到亚得里亚海沿岸,安缦又有一家度假酒店于2008在开业,它便是Villa Miločer,是安缦Sveti Stefan在黑山绝美的海岸线上另一个分部。这个优雅美丽的地方曾是过去皇室的夏日馆舍,Villa Miločer在各个楼层总共有6间套房和2间一卧的女皇Marija套房,同样也配有一些餐饮场地。面对着粉沙海滩,Villa Miločer和Sveti Stefan这个15世纪仍是小村庄的小岛遥遥相望。这个小岛于2011年夏天正式对外开放,作为安缦Sveti Stefan的第二家分店。它配有50间客房和套房,在这座有着梦幻故事Piazza的小岛上,可一边感受着浓浓的怀旧氛围,一边品尝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 这个露天的广场是整个小岛最重要的部分,有一家Taverna,一家Enoteca,一家Pasticceria,一家Antipasti吧还有一间雪茄屋。在主岛上是三个别的安缦Sveti Stefan美食广场,分别是Queen’s Chair, Olive Restaurant and the Beach Café。

在小岛上,有六家水疗中心分布于此,所有来到安缦Sveti Stefan的客人都能在任一家中享受到一系列的按摩和身体护理。同样还有一家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一座峭壁池,从那儿不仅可以看到壮观的亚得里亚海美景,而且可以在美食广场内品尝轻食和饮料。

跟随着Aman-i-Khás和Amanbagh在拉贾斯坦邦的步伐,Aman New Delhi在2009年4年也开业了,使之成为安缦度假酒店在印度的第三家酒店。坐落于勒琴思德里边,离很多名胜古迹比如德里胡玛雍陵,古堡,印度门都只有几分钟的路程。这家六英亩大的酒店在整个宽广的环境下提供了不可或缺的驻足停留之所,为整个探索城市绚烂的美丽的过程中提供了最理想的歇栖之处。

39间安缦的客房和套房都被安排在一幢9层楼高的壮观建筑里,每一间都有一个独立的游泳池,在撤离城市回到自然中是非常有特色的。 另外,一座精致的,5层小高楼边便是一个修剪过的花园房,28间一卧,两卧或是三卧的Lodhi套房,其中大部分都配有一个私人泳池。Lodhi和安缦一起为客人提供了丰富的餐饮选择,可以品尝到正宗的西班牙菜肴和西班牙塔帕,也可以品尝到印度及欧洲的美食,在Naoki,还有法式怀石料理可供享用。其他的设施还包括安缦水疗馆,一家Kimrobinson美发沙龙,一间图书室,一个50米长的泳池,网球场,壁球场,以及一间宽敞的健身房。贵宾和像Delhi居民这类客人可以选择酒吧间和雪茄休息室最为一个理想的会议室。

2009年又迎来了新的一家安缦酒店开业,安缦taka在2009年中旬登陆琅勃拉邦。这座在老挝北部的安谧的小镇因为其绝美的建筑,未经损坏的历史文化,以及突出的自然风光在1995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安缦taka有着40间宽敞的套房,很多都配有私人泳池和户外休闲场地。广阔的中心庭院包括了一个主游泳池,不同菜系的美食佳肴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了正宗的老挝菜,还有受法国菜影响的一些国际口味的事物。安缦taka的水疗中心包含四间独立的理疗室,其他的健康设施还有一间健身房,一家瑜伽馆和一个网球场。同样还配有图书室,时装店和艺术画廊以供客人浏览和放松。

2009年下半年见证了安缦在北美第二家酒店的开业,它位于铁四角地区,分别是犹他州,科罗拉多州,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几世纪以来一直都是当地纳瓦霍人的故乡,现在也成为了安缦giri的家园,这个酒店意为“平静的山脉”,它为客人史无前例地展现了当地惊人的地理,历史和文化遗产。

坐落于有243公顷之大的荒原上,正因为这样,参观大峡谷,纪念碑谷,科罗拉多河,锡安国家公园都十分方便。安缦giri有34间套房可供选择,每间都可以看到壮观的沙漠景观。很多套房都配有私人游泳池,并且有两条精致的走道可以从南北不同的方向通到中心馆,中心馆内设有酒店的会客厅,艺术画廊,图书室,餐厅,及一个主游泳池。这家酒店内占地2322平方米的水疗馆本身也是一个标志性建筑,其中有5间理疗室,和一些很特别的理疗馆。其中包括了一间水阁楼专门做水疗护理,一间悬浮屋专门做一些强化的护理,还有很多宽广的空间可供散步,做瑜伽,同时还能体验安缦非常棒的普拉提项目。

在2010年上半年,安缦第24家安缦法云开业了。安缦法云是以唐朝时期的一个小村落而命名,是安缦在中国的第二家酒店,位于古城杭州的郊外,为客人提供了别具风味的农村体验,距离市中心也仅仅只有20分钟的车程。

杭州被视为中国最美丽的城市,因为在那儿,有风景如画的西湖(在2011年成为世界文化遗产),有数不尽的宝塔,寺庙,有绿树成荫的园林,到处都是微湿的地面,当然还少不了著名的龙井茶种植区。安缦法云就藏在西湖西面的一个小村庄内,环绕其周围的是5间非常重要的佛教寺庙。 酒店有47间石头庭院组成,都是以中国传统村落的风格设计,被很多茶园围绕着,里面出产的都是中国最好的茶叶。贯穿整个酒店的就是600米长的法云道——这个村子的主大道。在这条只供行人通行的小道上分布了安缦法云大部分的乡村住所,小饭馆,小商铺和几件公众房。

安缦法云有42间客房,套房和别墅,其中大部分只对私人或是半私人的庭院开放。餐厅区是这间酒店主要的用餐区域,同样也设有酒吧间。楼上是一间有两个露台的会议室。在这个村子里其他的小饭馆还有蒸菜馆,杭州菜馆,素菜馆和一间传统的茶室。酒店的中心是法云所,那里给酒店客服人员提供住所,一间休息室可供客人放松休闲,还有雪茄室和图书库。安缦法云的安缦水疗馆也由5幢建筑组成,都在宁静的庭院和泳池的边上。水疗馆包括了接待室,楼上还有传统的足底穴位反射按摩,洗浴室也有三间理疗房,一间是动作室,包括了普拉提馆,健身房,太极屋和果汁吧,一间是沙龙提供美发美体护理,最后一间则是一间两层楼的护理室,里面是三间加倍理疗室,和两间单一护理室。

离开中国的小小村庄,在2011的夏天,安缦又来到了爱琴海沿岸的土耳其,安缦ruya在那里开业。被高大的松树林和古老的橄榄树包围着,这间安缦的新成员俯瞰着这曾被荷马英雄们开过航的海域,计算着位于迪迪马的阿波罗神殿,废城艾佛萨斯,哈利卡尔那索斯港口和15世纪的圣彼得堡(如今是博德鲁姆充满生机的度假城)它们周围的古老建筑到底有多少。

受到当地传统建筑和建筑方法的影响,酒店提高了几个海拔高度,建造了36间宽敞的露台泳池别墅,每一间都有私人花园和泳池。在庭院周围是4间用餐小亭提供的是传统的土耳其美食,新鲜的地道海鲜,内陆美食和亚洲菜肴。手工烘焙的面包和开胃小菜-都可以作为极好的套房小食和外出游玩佐食之选。

沙滩酒吧是位于主楼西岸500米处,分布在鹅卵石沙滩上。酒吧被海岬和绵延的树丛包围着,晒着阳光浴的人们还可以俯瞰着码头和沿海水上浮桥。水上运动设施有脚踏船,还有小的帆船可供使用。安缦ruya同样也有一个50米长的游泳池,一个网球场,一间三层楼高的图书室,一间女士时装店和一间画廊以及两间水疗套房。

安缦酒店在过去二十年里的成长已经由著名摄影师Basil Pao捕捉下来并且在Aman中刊登,这是一本对难忘旅程美好记录的图册。那些美得让人晕眩的照片描画了每一个安缦酒店,从斯里兰卡到印度尼西亚,每一个美好瞬间都真实的表达了安缦酒店对待客人最温暖的心意。

 

【责任编辑:徐子茗】
中国日报网版权说明:凡注明来源为“中国日报网:XXX(署名)”,除与中国日报网签署内容授权协议的网站外,其他任何网站或单位未经允许禁止转载、使用,违者必究。如需使用,请与010-84883777联系;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日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其他媒体如需转载,请与稿件来源方联系,如产生任何问题与本网无关。
版权保护:本网登载的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多媒体资讯等)版权属中国日报网(中报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所有使用。 未经中国日报网事先协议授权,禁止转载使用。给中国日报网提意见:rx@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