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焦点新闻 海外观察 专家观点 图解图表 评论解读 精彩直击  

习近平结束出访回到北京

3月27日,在结束对意大利共和国、摩纳哥公国、法兰西共和国国事访问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回到北京。

习近平和彭丽媛出席法国总统举行的欢送仪式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结束对法国的国事访问。离开巴黎前,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出席法国总统马克龙夫妇在爱丽舍宫举行的隆重欢送仪式。军乐团再次奏响深情的欢送乐曲,习近平和彭丽媛乘车离开爱丽舍宫,在摩托车队护卫下前往机场。

习近平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

国家主席习近平25日在巴黎爱丽舍宫同法国总统马克龙会谈。两国元首一致同意,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打造更加坚实、稳固、富有活力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国家主席习近平26日在巴黎会见专程前来出席中法全球治理论坛闭幕式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习近平主席到访

法国各界热烈欢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到访,认为此访将进一步提升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水平。白乐桑说,近年来,法国掀起了学习汉语的热潮,很多学生家长认为,掌握汉语对子女的未来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