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5月15日至18日在三亚举行

作者:吴合庆 来源:三亚日报
2018-05-15 13:58:48

原标题: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5月15日至18日在三亚举行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5月14日,三亚日报记者从省文体厅获悉,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三亚举行。本次会晤是继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后由文化和旅游部、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高规格、大规模的一次多边文化合作与交流盛会。

据悉,各成员国文化部代表团、文化艺术专家代表团将于15日抵达三亚。会晤期间,将举行上合组织文化专家工作组会议、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长第十五次会晤会议和首届上合组织文化艺术专家研讨会。会上包括中国在内的8个上合组织成员国文化部代表,将回顾近年来在文化领域的合作成果与经验,讨论未来合作方向,并签署会晤纪要等成果文件。

此外,各成员国文化部代表团、文化艺术专家代表团将对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槟榔谷黎族苗族原生态文化区、鹿回头景区进行参观考察。

作为一场高规格的多边文化合作与交流盛会,此次会晤将充分展示海南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成果,对推动海南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开展多边文化合作与交流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