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雷成立创业孵化联盟 将在全国发展区块链产业园区

作者:迅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14:19:23

作为全球共享计算与区块链创领者,迅雷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进一步推动区块链技术在我国的研究、应用及发展,为区块链创业者和创业企业提供开放、共生、创新、发展的新环境,迅雷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知名产业园区,成立迅雷链创业孵化联盟,提供面向个人开发者和创业企业的区块链孵化空间。

迅雷成立创业孵化联盟 将在全国发展区块链产业园区

迅雷链创业孵化联盟将面向全球开放,世界各地的区块链创业团队都可以申请入驻。申请入驻的企业和开发者,可视项目情况选择不同城市的园区,在孵化空间中获取限免的办公空间使用权和投融资服务。同时,迅雷链的工程师、高级技术人员也将作为孵化空间的项目创业导师,免费为创业项目、企业提供技术讲座培训、上链服务、技术方案等服务资源包。

针对各地产业园的实际情况,迅雷链创业孵化联盟将不定期举办区块链讲座和线下技术沙龙,与来自全球不同地区的区块链专家、创业极客和区块链爱好者,共同打造区块链产业生态。

可以预见,迅雷链创业孵化联盟的建立,将为区块链爱好者、开发者、企业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交流与学习空间,让他们用技术的力量助力产业发展,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