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精酿啤酒 荣获2019澳洲国际啤酒大奖赛四项大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5-24 13:44:49

20195月中旬,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的酿酒大师们带着琥珀艾尔、超淡色艾尔、金色艾尔和比尔森四款精酿啤酒参加了2019澳洲国际啤酒大奖赛。

澳洲国际啤酒大奖赛是南半球较大的啤酒比赛,2019年共吸引了超400家啤酒厂的2600余款啤酒参加。此次大赛的评委由来自澳大利亚本土和世界各地的专业品酒师组成。大赛共分25项大奖,新国贸饭店鲜啤吧凭借其匠心巧思的酿造理念、国际级的酿造品质、稳定、统一的酿造水准获评委的高度赞赏,鲜啤吧的四款参赛啤酒更是斩获四项不同分类大奖,分别是:   

琥珀艾尔荣获美式红色艾尔类-银奖

超淡色艾尔荣获新世界风格淡色艾尔类-银奖

比尔森荣获德式比尔森类-银奖

金色艾尔荣获其他国际淡色艾尔类-铜奖

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精酿啤酒 荣获2019澳洲国际啤酒大奖赛四项大奖

新国贸饭店鲜啤吧致力于酿造精酿精品。无论是初涉精酿的酒友,还是精酿发烧友,都可在这里找到多种色香味俱佳的精酿。鲜啤吧的酿酒师团队,为了酿造上佳美酒,去各地寻找优质原料,并和国际酿酒大师合作,为精酿酒友们带来颇具国际视野,用心酿制的精酿啤酒。

本次大赛荣获的四项大奖更是对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精酿啤酒品质的肯定,想品尝鲜啤吧精酿啤酒的魅力吗?那就来吧!除了获奖的四款啤酒外,鲜啤吧还有十余款招牌或时令啤酒在售,每周一至周五晚间5点至7点,每周六至周日午间11点至晚间7点还有啤犬欢乐时光,享精酿啤酒及苹果酒买一得二。

新国贸饭店鲜啤吧精酿啤酒 荣获2019澳洲国际啤酒大奖赛四项大奖

除此之外,鲜啤吧还提供各种搭配啤酒的西式美食,不仅有迷你芝士和牛汉堡等经典伴酒小食,更有用啤酒制作的创新美食啤酒炸薯条和猪肉肋排等等。鲜啤吧还拥有户外露台,宽敞大吧台和舒适的就餐区,每周二至周日还有现场乐队带来精彩演出。为宾客带来美好的社交时光。

关于鲜啤吧 :

位于京城潮流新地标新国贸饭店一楼的美食酒吧鲜啤吧拥有国贸区独立的精酿啤酒酿造设备,其匠心巧思的各式啤酒将为宾客提供探索全球啤酒的不二之选。无论是和许久不见的朋友一起畅饮,还是忙碌一天后的小酌,亦或是在这里谈笑风生、结交朋友,鲜啤吧将带来畅快的精酿体验和美好的社交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