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贸大酒店任命Nathan Griffin 先生为国贸79西餐厅厨师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4-19 17:37:02

北京国贸大酒店任命Nathan Griffin 先生为国贸79西餐厅厨师长

总经理郭欣成先生荣幸地宣布任命Nathan Griffin先生为北京国贸大酒店国贸79西餐厅厨师长。

Nathan Griffin主厨来自英国,于2000年开始他的烹饪职业生涯。在英国当地许多餐饮机构工作,2010年正式加入香格里拉集团,并在悉尼香格里拉Altitude餐厅担任主厨,任职期间餐厅在澳洲最权威的金帽子餐厅评级体系中由“一顶厨师帽”升至“三顶厨师帽”,2015年调任马尼拉香格里拉Raging Bull餐吧,负责两家餐厅的开业。主厨Griffin的加入将为国贸79的宾客们带来更多令人难忘的美味,也必将为国贸79斩获更多荣誉。

Nathan Griffin热衷于探索当地特色以及应季食材,创作出别具风味的菜品。他将负责国贸79西餐厅的整体食品质量和厨房运营,丰富的经验以及多样的美食经历将帮助他为宾客打造无与伦比的用餐体验,推陈出新,呈现更多诱人美味。

时尚现代的国贸79餐厅可为宾客呈献极致的用餐体验和绝佳的视野,宾客可以纵览京城壮丽景象,是商务、休闲和浪漫用餐的理想之选。

本餐厅还是北京藏酒最丰富的餐厅之一,可提供众多新世界精选酒品。红酒吧是享受用餐前后休闲时光的理想场所。另外,宾客还可以选择在这个优雅迷人的环境中与宾朋好友一起品尝酒店储藏的不同年代的特选杯装红酒以及美味的餐前小吃,尽享惬意的休闲时光。

详情及预订,请致电餐饮预订中心(86 10) 8571 6459,或电邮至fbreservations.cwsw@shangri-la.com;了解最新推广资讯及更多特别优惠,请关注国贸大酒店微信服务号“bjcwsw”。

关于北京国贸大酒店

北京国贸大酒店位于北京繁华的中央商务区,坐落在国贸中心高达81层的国贸大厦的上层部分,俯瞰北京,拥有无与伦比的景致,为宾客营造了一个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国贸大酒店拥有278间客房和套房、四家设计餐厅、两家酒吧和酒廊和四间专属私人用餐专区。酒店还同时拥有位于77层的香格里拉CHI水疗与位于78层的健身中心,令客人畅享无拘束的写意生活。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经营着超过100家酒店,客房量已逾41,000间。香格里拉是五星级的豪华酒店品牌,提供高品质的设施和服务。目前,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分布在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大陆、斐济、法国、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毛里求斯、蒙古共和国、缅甸、菲律宾、卡塔尔、新加坡、斯里兰卡、阿曼、台湾、泰国、土耳其、阿联酋和英国。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沙特阿拉伯。如需进一步信息,请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