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2019“巅峰贵州”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4-02 16:00:07

贵阳,2019年3月30日—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隆重庆祝开业两周年。自2017年开业迎宾以来,作为贵阳酒店市场的领导者,承担继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计划,在酒店及所在社区增强环保意识,将酒店自身的法式优雅与当地特色相结合,打造卓越的酒店体验。为所有宾客提供难忘的索菲特定制服务。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2019“巅峰贵州”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举行 

两周年现场沙画表演

作为贵阳最高的地标性酒店,位于贵阳市中心商务区,是休闲与商务旅客的理想之选,也是最受欢迎并获得多数客人好评的酒店。自开业以来酒店荣获多项殊荣,如获得由中国日报颁发的2018“最佳口碑酒店”奖,由携程旅行口碑榜颁发的“2018最受欢迎酒店金奖”等。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2019“巅峰贵州”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举行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管理层上台启动2周年点灯仪式

 今年酒店持续打造贵阳的品牌赛事“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 以庆祝开业2周年。此届赛事延续了前两届比赛积极向上、挑战自我的精神。此外还结合了绿色、环保、健康、爱等理念,并倡导“多爬楼梯,少搭电梯,保护地球,亲近自然”的健康观念。当日,正逢“地球一小时”公益活动。为践行雅高酒店集团Planet 21(21世纪地球)计划,酒店也在当天做出了熄灭不必要照明灯光的行动。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2019“巅峰贵州”第三届国际垂直马拉松活动举行 

60+ 地球一小时

本届垂直马拉松也将电音和荧光两大主题元素融入到活动中来,宾客和运动员在体验垂马运动向上的同时还感受到了音乐和灯光,视觉和听觉多方面的娱乐体验。当日参与人数逾450人。来自中国乃至世界各地的垂马爱好者在夜晚伴着激情的音乐攀登55层楼(1,308阶楼梯),一路攀至酒店的空中大堂,夺得男子组冠军的陈昊更是创下了07分34秒的优异成绩。

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总经理冷骏表示:“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自开业2年来已经成为贵阳重要地标。我们将法式优雅与当地文化特色紧密结合,打造卓越的酒店体验,获得了宾客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公众的认可。”

本届国际垂直马拉松赛事暨贵阳亨特索菲特2周年庆典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在未来酒店还将陆续开展各项活动,如即将推出的#Sofitel# Live the French Way (法式生活风 )系列活动,La Nuit by Sofitel (索菲特之夜),美酒节等,旨在传播法国及当地文化艺术。让宾客感受到法式酒店的优雅艺术气息。

贵阳文化荟萃,各色美食令人垂涎。这里有着拥有悠久历史的道地小吃,同时也长期深受外界美食的影响。乐轩华中餐厅新近推出的淮扬菜,都是选取于贵阳周边时令食材,减少运输过程,响应雅高集团21世纪地球计划(Planet 21)。设于空中大堂别具一格的55F乐吧则提供多款法式甜品及当季樱花主题下午茶等。

酒店的会议与休闲空间占地2600平米,包括650平米的宴会厅以及采用法国产品的品牌标志性So SPA水疗中心和So FIT健身中心。酒店既适合阖家入住,也适合会展业务,随着贵阳市旅游业的兴旺,这两大市场都在稳步增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