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穿越时空,遇见旧时光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3-13 18:57:31

北京饭店诺金:穿越时空,遇见旧时光

中式奢华酒店北京饭店诺金作为一个世纪历史变迁的见证者,将引领您穿越时间与空间,隔着漫漫岁月银河,与众多知名历史人物亲密接触。 

北京饭店诺金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奢华酒店,历经百年历史沉浮。这里起始于1900年两个法国人开设的小酒馆,后逐渐演变成当时的远东第一豪华饭店”-北京饭店。她的传奇经历不仅于此,这里还亲身见证了众多重大历史事件,与北京以及中国的政治及历史发展紧密相连。

北京饭店诺金:穿越时空,遇见旧时光

酒店自上世纪初便是众多名流贵胄的社交及休憩之所,其中名人传承套房,均以曾下榻的中外历史人物命名,包括孙中山、张学良、郭沫若、蒙哥马利、肖伯纳、亨利卡帝尔等。房间内至今仍保留着当年的经典陈设及木质地板。置身其中,让您漫步进旧日时光的时间胶囊。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发布“穿越时空·遇见旧时光”系列,讲述众多历史名人下榻时的传奇轶事,致敬酒店百年历史以及中国的蓬勃发展!敬请关注“北京饭店诺金”官方公众号,了解历史人物与我们的精彩故事。

北京饭店诺金:穿越时空,遇见旧时光

还有什么比做时间旅者更时髦的旅行方式?漫步酒店,转角便遇到历史人物曾留下的珍贵回忆,走过他们脚步踏过的木地板,体会时光记忆里的悲欢离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