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明德先生Michael Schmitt出任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3-12 16:31:46

中国成都2019311日—成都华尔道夫酒店非常荣幸地迎来施明德先生 (Michael Schmitt) 出任酒店总经理。

施明德先生 (Michael Schmitt) 来自德国,他的职业生涯始于1992年,在德国一间专业的酒店学校学习,而后在英国继续发展他的事业。他一直坚信当代酒店管理者应具有多元文化工作经验,因此他于2000年申请远赴亚洲,在知名的上海希尔顿酒店担任前厅部经理。

施明德先生Michael Schmitt出任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施明德先生 (Michael Schmitt)

他的工作足迹也曾停留在新加坡泛太平洋酒店,施明德先生 (Michael Schmitt) 始终保持不断探索与学习的初心,并获得英国伯明翰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MBA) 学位。凭借卓越的领导能力,他于2010年在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希尔顿酒店升任酒店总经理。继阿德莱德之后,他又先后在泰国华欣希尔顿温泉度假酒店,大连希尔顿酒店,及大连康莱德酒店担任总经理。加入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前,施明德先生在厦门康莱德酒店任职总经理,成功带领团队筹备开业,并将酒店打造为厦门奢华酒店领军者之一。

施明德先生Michael Schmitt出任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总经理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外观夜景

“能够加入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我感到非常荣幸。”施明德先生 (Michael Schmitt) 兴奋地表示,“成都是中国西部的经济腹地,整个城市欣欣向荣,具有非常高的发展潜力,我十分期待将华尔道夫酒店的传奇服务带到这座城市。”

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坐落于成都经济引擎腹地——高新区金融城中心地段,酒店所在的52层银泰中心写字楼更是成都新晋城市名片,拥有银泰中心in99高端商场的商业配套;酒店交通便捷,市区及机场均迅及可达。酒店拥有包括31间套房在内的289间奢华优雅客房,坐拥360度观景视角,每间客房入口处均设私人管家服务窗口,尽享周到而私密的服务;以城市天际线为幕的5间风格各异的餐厅酒吧,为宾客提供美食与景致的双重感官体验;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的宴会会议空间打造创意无限的社交、商务活动;华尔道夫水疗、健身中心及室内泳池亦可提供私密、尊享和舒适的放松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