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9-01-16 15:35:40

北京国贸大酒店、北京中国大饭店、新国贸饭店、北京嘉里大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联袂推出特色年夜饭

北京,2019年1月10日——团团圆圆年夜饭,福运满满吉祥年!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管理的北京国贸大酒店、北京中国大饭店、新国贸饭店、北京嘉里大酒店以及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联袂推出“香传•中国年”特色年夜饭,为宾客打造温馨团圆宴,营造喜迎中国年的欢乐气氛。

北京国贸大酒店于79层的主席阁、群贤宴会厅以及红馆中餐厅精心打造年味浓郁的团圆年夜飨宴。来自香港的中餐行政总厨张嘉裕先生是中餐厨师中的新锐力量,在发扬传统的同时尤为注重菜品的创新,此次的年夜饭他将以“养”为主,推荐金瑶浓汤鸡、五谷杂粮扣双花、赤坎糖官燕莲子羹等菜品。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北京中国大饭店的陈坚师傅于2011年开始掌舵夏宫,他出生于香港,30多年的烹饪经验,让他对各种食材都驾驭得游刃有余,所以在传统粤菜的基础上,他的创意菜品也出神入化。此次,他带来鲜芦笋水晶虾仁,香醇慢烧牛肋排等创意菜品,为年夜饭桌增添别样风味。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新国贸饭店三五堂的年夜饭由行政副总厨高宁精心呈现,臻选北京味道的代表——红烧猪蹄和五鲜手工饺子,为新年祈福。拥有30多年美食烹饪经验的高师傅,擅长东南亚菜系和老北京小吃。凭借对美食的极度热爱与独到理解,她将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吃和家常菜肴屡做创新,让这些美食既有家的味道,又能品尝出不一样的美味惊喜。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北京嘉里大酒店来自广东的马玉刚师傅,精心选择多款食材,创意巧思,呈现鲜美清香的黑松露炖鲍鱼、咸鲜微辣的葱烧鱼头泡饼或油条等菜品,当然,北京传统的年夜饭不容错过地道的鸭缘烤鸭,鸭缘烤鸭的当家人袁超英师傅,专注烤鸭四十余年,传承北京烤鸭之精髓,专业保障每一只出品的烤鸭外酥里嫩,肥而不腻,味道浓郁,回味无穷。通过珍馐美馔传递浓郁年意,为阖家团聚添姿添彩。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北京嘉里大酒店精心打造多款年夜饭套餐,款款浓情、道道精致,与家人齐聚乐享团圆,迎接猪年的到来。用餐期间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意想不到的福利以及适合一家老小的幸运抽奖。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在中国农历新年为宾客量身定制新春盛宴。宴会厅、咖啡CHA自助餐厅、香宫中餐厅及西村日本料理联袂呈现。来自于马来西亚的香宫中

餐厅厨师长甘兆棠,拥有40余年烹饪经验,擅长烹制各式海鲜、肉类菜品及煲汤。推荐香醋汁百合牛小排和羊肚菌珍菌花胶汤等年夜饭特色菜品,与家人一起品味别具一格的马来西亚风格创意粤菜,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香传•中国年 北京团圆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