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饭店诺金x Ciga Long Jewellery:绮梦圣诞酒会点亮璀璨圣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27 16:30:41

伴随着悠扬的圣诞颂歌,中式奢华酒店北京饭店诺金携手中国新锐珠宝设计师龙梓嘉所创办的珠宝品牌Ciga Long Jewellery于作家酒吧隆重启幕绮梦圣诞酒会,众多明星及各界嘉宾欢聚一堂,星光熠熠,璨焕圣诞。

北京饭店诺金总经理Mr. Aref Sayegh&龙梓嘉

灯光交织的璀璨会场,优雅的法式穹顶和枝型奥地利水晶灯,来自1920年的法国弹簧跳舞地板……点缀着Ciga Long Jewellery各式华美珠宝,凛冽寒冬变成被热情火光照亮的欢畅乐园。

北京饭店诺金作家酒吧

北京饭店诺金致力于打造中式奢华酒店体验,这与Ciga Long Jewellery致力于打造东方审美珠宝品牌的愿景不谋而合,皆是中国文化的传承及推广者。此次盛会也将为接下来双方将展开的精彩跨界合作璀璨开幕,敬请期待!

现场星光熠熠,明星好友及各界媒体朋友盛装出席,共同点亮狂欢之夜。时尚女王苏芒、时尚COSMO主编刘阅微及Bazaar Jewelry主编敬静等嘉宾到场助阵,将酒会气氛点燃。

现场更有由北京饭店诺金特别为Ciga Long Jewellery天使系列制作的定制款甜点,用代表其品牌的优雅墨绿色与璀璨金色打造出专属于Ciga Long Jewellery的盛宴餐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