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egis&VENNA“流光艺术,玩味奢华”下午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6 10:33:27

承袭纽约瑞吉的百年传统,瑞吉下午茶已经成为顾客臻享流连的午后仪式。本次北京瑞吉酒店首度与年轻的时尚品牌VENNA合作,打造绝无仅有的“流光艺术,玩味奢华”下午茶。本次下午茶将于1115日至1215日在瑞吉酒店大堂吧展开。届时,VENNA的最新展品也将在酒店大堂展出。

St.Regis&VENNA“流光艺术,玩味奢华”下午茶

汲取毕业于英国圣马丁设计学院的年轻设计师Patrick的设计灵感,将年轻时尚的摇滚配饰元素与优雅的瑞吉下午茶相结合,在保留传统奢华的基础之上,鼓励顾客以幽默的心态玩味亘久不变的奢华,在传统之中发现全新的创意与惊喜,让复古的奢华与时尚的配饰赋予生活更多鲜活奔放的灵感,这也是瑞吉品牌在百年之间一直追求的独特基因。

St.Regis&VENNA“流光艺术,玩味奢华”下午茶

VENNA每年推出两季新品,2018年秋冬一共有10个系列包含手链、项链、耳环等近70件产品。分别为宝石系列、自由系列、天然石系列、圣诞系列、星星系列、优雅系列、珍珠系列、天鹅系列、摇滚系列、字母系列。全部由VENNA的设计师Patrick Wong亲自设计,手工制作而成。主要设计理念为由VENNADNA元素的流苏、星星及闪电带来的奢华、玩味。

St.Regis&VENNA“流光艺术,玩味奢华”下午茶

珠宝首饰设计不仅是一件物体,更是一种高度抽象的艺术表达,VENNA的设计师Patrick Wong拥有自己对流行、时尚、美的独特眼光;本季的设计来源也全部来自于其在英国的日常生活,一幢时间久远的建筑、一辆停在路边的经典老爷车、一颗参天老树、一朵初绽的鲜花,亦或是一件经典的古董包,周遭一切俯拾皆是的美,都能成为他创作的灵感来源。

现在VENNA已经在全球超过80个知名时尚店铺及买手店如SKPHarvey NicholsLe Bon MarcheLane CrawfordOn PedderClub 21有很多的拥护者。众多一线的明星如lady gaga、杨丞琳,杨千嬅、吴君如等也是VENNA的粉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