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7 17:20:42
中国北京(2018年10月30日)——20181030日,作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核心品牌——凯悦品牌的京城“首秀”,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在经历为期四个月的试运营后,终于如清风袭来,在北京天高云淡的金秋时节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以“月”为灵感,为来宾谱写了一段“月”享自然的旅程。趣味横生的寻“月”之旅,在兜转之间,转角之处,去找寻心中丢失的那一方精神绿洲;伴着清脆优美的乐声,穿过月光下一片涌动着浪漫的麦田,偶遇那散布在麦田里的稻草人;从京城腹地一路伴随阳光驶回望京,凯悦品牌“小紫车前,酌一杯“望·月”特调创意鸡尾酒;步入晚宴席间,如同置身于一片森林,沉浸在春夏秋冬的美景变换中,随着舞者戏剧般揭开晚宴高潮的大幕,一轮明月惊喜出现,精彩纷呈的甜品台又带着一众来宾落入了爱丽丝的梦中仙境。徜徉在酒色、食色、月色之中,悦享自然,悦享自在。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利星行地产(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蔡镇鸿先生,凯悦酒店集团中国区营运副总裁及行政总经理Christopher Koehler先生,国际影帝葛优,著名歌手孙楠,实力演吴若浦等社会名流共同出席了活动晚宴,和媒体、嘉宾一同见证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启幕这一重要时刻。总经理Mr. Till Martin(马俊廷)先生表示:“十分荣幸欢迎各位莅临酒店开幕仪式。此次活动灵感来源于月,淡泊静温,空寂通脱,是自然和文明的象征,更寓意着舒适和陪伴。正亦如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以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重拾自然与都市文明的联系,为旅行者营造一种舒适和温暖,带来‘大隐隐于市的美好体验。在这一重要时刻,请各位与我们一同‘月’享自然,全城‘望’‘悦’。”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晚宴同时发布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携手隈研吾先生所拍摄的微电影作品作为酒店建筑设计师,隈研吾先生引领着观众,进入他的世界,跟随他的思绪,去步入酒店这个感知自然、触动心弦的空间之中,在此开展一段与自然的对话,亦在此享受一段自在舒适的体验,贴近自然方极尽自如。

悦享自然,回馈自然,也是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一直践行的社会责任。酒店以每一个嘉宾的名义参与了百万森林计划”——腾格里沙漠锁边行动公益项目,以一棵树的捐赠来种植锁边林。这份别致且极具意义的伴手礼,源于自然,感恩自然,将酒店这一隅都市绿洲的深深绿意通过慈善的方式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播种开来,也使这一特别时刻恒久定格。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艺术之作浑然天成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坐落于首都望京腹地,由屡获殊荣的日本建筑大师隈研吾操刀设计,以现代东方美学艺术巧妙地勾勒出了一片“可呼吸的都市绿洲”。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赋予了北京望京凯悦酒店独特的审美视角:它的建筑细腻内敛,不刻意追求象征意义,亦不刻意追求视觉需要,它不钝拙;它的现代简约设计,与撷取于天然材质相辅相成,让每一位栖宿的宾客,都能感受到宛若漫步于林间的清新舒然,它不沉重。看绿意葱茏由外延展至内,亦由内连绵于外,全然模糊了建筑与自然的边界,真正诠释了隈研吾大师“让建筑消失”的理念,为我们带来了如今更为期待的一种生活方式——更亲近自然,更接近阳光和空气。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悦享自然之旅正式启航

一隅都市绿洲,开启从心之旅

北京望京凯悦酒店东方独特的禅意美学和回归自然的设计理念延伸至348间静谧简约的现代化客房。柔和的橡木、米色及绿色的大理石、木质纹理的地毯,以清雅的色调、自然的材质、利落的线条,将复杂纷扰置于门外。只有庭院绿意,芳草凄凄,演绎着全新层次的精美与舒适,营造出繁华都市中的偏安一隅。

5间各具特色、富有设计感的餐厅及酒吧,以卓越精美的饮食和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为每一位美食悦享家带来一段从舌尖到心灵的美食润养之旅,在探索凯悦独树一帜的餐饮文化之时,发掘当地风味无限的独特佳肴。除了试运营期间已经开放的大堂酒廊和竹林掩映下的咖啡厅,藏悦中餐厅、旬八日餐厅和音乐吧也即将陆续开放。宾客即可食在古朴典雅的藏悦中餐厅,在高雅清幽的环境里食悦南北,品味传统南北佳肴在现代创意下的全新演绎,以及主厨美食札记所带来的四季献礼;品在旬八日餐厅,经典日式居酒屋营造的氛围让人恍如置身江户时代,精致的日本料理在日本主厨精心选材和现场烹饪下尽显匠心独运;夜幕降临,酌在隐藏在旬八里的音乐吧,在现场DJ和乐队的演绎下纵情释放,享受望京美丽的夜色和城市律动的魅力。

全天开放的健身中心,占地240平米,根据健身所需精心打造,全套美国力健品牌的健身设备、最先进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及舒适自然的环境,让宾客在旅行途中依然保持充沛的活力。拥有自然采光的25米长室内恒温泳池,坐拥庭院景观,犹如喧嚣城市中的一处绿洲。在草木扶疏、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恢复身心,恣意享受轻松悠闲的时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