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沉浸于森林,享受自然与瑜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0 18:08:58

1020日,新国贸饭店首次推出沉浸式瑜伽活动,让宾客在溪水潺潺之音与森林清新之气的陪伴下重回大自然的怀抱,感受瑜伽魅力。

所谓沉浸式瑜伽,就是结合嗅觉、听觉、视觉、味觉及触觉于一体的新式瑜伽体验,通过感官刺激,搭配蝉鸣、鸟叫、溪水潺潺的声音与森林、绿竹、青草依依的香气,让你全身心沉浸在自然之中,真切的感受禅意。

全心沉浸于森林,享受自然与瑜伽

同时,新国贸饭店将三层的多功能厅装饰为郁郁葱葱的森林,引入绿叶绿树环绕,搭配栩栩如生的火烈鸟与梅花鹿,搭配精心挑选的森林香薰,配以淅淅蝉鸣和潺潺溪声与舍宁豪室的经典香氛沐林时光,让宾客在茉莉花香和松木气息的陪伴下感受森林,仿佛置身于自然之中,让身体真正的放松。

为了让宾客切身感受自然与瑜伽的魅力,我们的合作伙伴耐克邀请了专业教练何耀辉、孙喜哲、王茜雯亲身示范,并时时纠正姿势,让沉浸式瑜伽更深层的锻炼到五脏六腑。

全心沉浸于森林,享受自然与瑜伽

瑜伽过后新国贸饭店准备了清新润肺、自然健康的轻食和软饮,包括健康、美味的燕麦小姐提供的燕麦、主打轻断食果蔬汁的HeyJuice提供的果汁、新锐茶品牌PAPPS TEA提供的健康活茶菌和茶及主打营养的83T提供的豆乳,以助宾客补充能量。

此次活动恰逢女性健康月,我们在瑜伽活动中特意添加对女性健康有益的动作。同时,新国贸饭店还邀请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的专家讲解健康知识,提高宾客的健康意识。同时,新国贸饭店还准备了丰富的伴手礼,伴手礼包含施丹兰提供的手工香皂和木制皂托和InNail提供的代金券等等。

全心沉浸于森林,享受自然与瑜伽

沉浸式瑜伽活动是新国贸饭店首次推出的大型实景瑜伽体验,以呼吁在办公室久坐的宾客、在喧嚣城市中奔波的宾客回归自然,感受自然,热爱自然,享受自然。同时,我们也希望可以通过此次活动引起宾客对健康的重视,在即将到来的寒冬之际感受室内健身的乐趣,锁住能量,抵抗严寒。

全心沉浸于森林,享受自然与瑜伽

此次沉浸式瑜伽是新国贸饭店的大胆尝试,未来,新国贸饭店还将为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和颇具创意与乐趣的活动,敬请期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