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七星推出中西合璧早午餐来一次味蕾上的享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30 18:08:58

生活中有太多的小美好,都在我们急促的脚步中流失了。快节奏的步伐模糊了生活本来的样子,

每到周末我们最想做的就是睡觉睡到自然醒,但是睡醒后呢?我们何不趁着大好时光,在这深秋的阳光下,精心打扮一番,或与三两好友或与亲戚长辈来一顿精致的早午餐犒劳辛苦一周的自己呢,也许这才是周末最正确的打开方式。

盘古七星推出中西合璧早午餐来一次味蕾上的享受

早午餐,即breakfast(早餐)加上lunch(午餐)的合成词,而早午餐并不是每天都有,通常只有在周日才吃,就餐时间也比平时来的长,通常由早上10时至下午3时,这类餐厅往往突出休闲、温馨的主题,所以老外们常常把它叫做“sundaybrunch”(星期天早午餐)。 

这个事务的存在原因也正是因为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的增大,劳苦工作一周的人们都希望在双休日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盘古七星推出中西合璧早午餐来一次味蕾上的享受

 

而早午餐传到不同国家后,都会衍生出具有当地特色的菜品,这些菜品各有千秋。比如英式早午餐的美食配红茶,美式早午餐往往搭配无限续杯的咖啡;在法国,面包的热度往往是高卢人关心的。

至于早午餐吃什么?法棍是法式早午餐的骄傲,英式早茶注重肉类咸香,奶甜味的松饼则是美式田园的灵魂,如果说你就想吃一顿中西合璧的早午餐,盘古七星酒店的乐满堂早午餐一定是不二之选。

近日,乐满堂特别推出了中西合璧的早午餐,它带给每一个客人不一样的味蕾享受。坐在宽大的落地窗边,精致的餐桌上,一道道营养丰富的菜品按顺序摆在眼前。

配上一杯起泡酒,从丰富的面包盘到开胃菜再到丰盛的主菜及系列甜点应有尽有,西式与中式珠联璧合,让人们不必出京城就可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盘古七星推出中西合璧早午餐来一次味蕾上的享受

乐满堂主厨率领的专业烹饪团队采用新鲜优质食材,为客人们打造一系列丰腴可口的开胃菜、主菜和芬芳诱人的甜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