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大赏投票细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5 10:42:17

“China Daily 2018我心之选”年度酒店大赏活动由海内外读者首选的国家级英文媒体China Daily主办,旨在通过国内外中高端读者视角、生活方式和入住体验等方面综合考量,投票并推选出他们心目中的年度优秀酒店,为旅游群体出行、酒店行业服务优化提供有力的参考。

酒店大赏投票细则解读:

自9月起,全国众多高星级酒店积极报名参加“China Daily 2018我心之选”年度酒店大赏活动,主办方以第三方平台为数据源,通过对酒店点评数据的客观考量,筛选出各维度表现最佳的200余家酒店;2019年1月,活动投票结果将基于China Daily读者投票和业内专家综合考量呈现给公众。

“慧评得分”解读

慧评得分是综合酒店的全网点评信息,通过模型计算得出的,综合反映一家酒店口碑价值的数据指标。该分数是根据酒店近一年内的点评信息分析统计而来,核心关注点评中的“顾客观点数”与“表扬率”,将不同品牌不同区域的酒店进行横向考量和优选。

入围酒店筛选

范围:全国/区域五星级酒店

时间区间:一年

优选展示:TOP50

数据来源:酒店用户在携程、去哪儿、美团、艺龙等OTA渠道上的点评数据

酒店筛选:

设定一年的点评量大于100条,慧评分高于同等级酒店的平均分。

通过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筛选各维度表现最佳的酒店最终入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