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17:03:36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

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坐落于北京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入口处,乘坐酒店24小时免费机场巴士一分钟即可到达,连接东直门的轻轨线16分钟即可将您送达市中心。酒店距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仅10分钟车程,周边更汇集了多家国际标准的高尔夫俱乐部,而旅游观光的客人40分钟内即可到达北京各主要观光景点,包括长城、天安门广场、故宫、颐和园、鸟巢、和水立方.枢纽之位让这里成为商务会议、转机小歇、贸易会展、旅行游玩的首席之选。

酒店拥有322间宽敞明亮的客房,最低层高3.5米,均配备高质量双层隔音落地窗。豪华客房平均面积45平方米,复式套房则达到125平方米。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完善齐备的独立办公空间、宽带高速网络接入、温度调节器、卫星电视等,可满足你任何商务或休闲需求。行政楼层的客人更可享受快速入住和离店办理服务,并可在酒店2楼的行政酒廊享用全天候免费饮料和茶点。

无论是正宗的中国菜系,还是经典的西式餐饮,或是地道的亚洲风味,4个餐厅及其32间包房都能为您一一奉上。

360°餐厅-5个明档厨房全天候奉上世界各国的正宗菜系,让您的味蕾畅享环球味觉之旅。

东西风扒房 –异域风味的烧烤值得您亲临品尝,6间包房更是别有一番异域情调。

腾香居 -麻辣鲜香的川菜、风味绝佳的湘菜、久负盛名的传统北京菜,等您一一品鉴,13间包房,就餐享受尽在其间。

粤尚 -从花色繁多的精美餐点,到传承经典的粤式盛宴,再到13间包房的极致礼遇。顶级的美食体验,只有粤尚才能为您带来。

龙吧 -50米长的吧台让宽敞的空间呈现另类的个性。L形的绝妙设计,犹若龙身游弋,将静谧与动感分隔成两派天地。

焦点大堂吧 -三五好友,把盏言欢,在9米挑高的大堂,来几份美味的小点,或调整时差,或小憩片时,乏味的旅途顿生别样的时尚。

酒店拥有总面积达3,100平方米的会议面积,配备先进商务设施和实用室内科技。820平方米的唐宋宴会厅特设427平方米廊厅,无柱设计,轻松满足近千人的会晤所需。645平方米的秦汉多功能厅独拥368平方米廊厅及2个贵宾休息室,无柱设计,随时恭候七百余人共议会事。酒店另有21间

大小不同、视听通讯设施先进的会议室,可满足不同规模会议的需求。先进完善的会务设施、专业优质的人员服务,希尔顿会议TM最您可靠的品质保障。

位于酒店顶层的健身中心是您褪去忙碌喧嚣、尽享安宁惬意的理想去处。宽敞明亮的落地窗前,健身设施专业齐全。您还可以选择在尊荣奢华的水疗中心放松身心,享受全身按摩或面部护理;或在恒温游泳池畅游,窗外陪伴你的是雄伟壮丽的北京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