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3 17:03:36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Ritz-Carlton品牌象征着奢华至上的服务和对“金色标准”持之以恒的追求。全球拥有80家顶级豪华酒店的The Ritz-Carlton,相信只有以磐石般坚定的丽思卡尔顿信条和传奇式的服务,才能收获顾客的信任,让他们体验宾至如归的温馨氛围。“我们以绅士淑女的态度为绅士淑女们忠诚服务”,这句诚恳而优雅的座右铭,例证了Ritz-Carlton全体员工对所有客人真挚的承诺。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 The Ritz-Carlton 酒店集团旗下又一奢华五星级酒店,于2006年10月14日正式落户北京金融街。拥有100多年历史的知名奢华酒店品牌The Ritz-Carlton,继续延续其在奢华酒店服务领域的声望和传统,为宾客提供最完善的个人服务及设施。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距离首都国际机场和市中心分别为四十分钟和十五分钟车程,地处北京金融商业中心,商旅及休闲度假客人通往繁华的长安街和故宫等众多著名的历史文化古迹仅几分钟车程。

屡获殊荣的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现在俨然已成为北京金融中心的地标. 酒店浓郁的现代设计风格,从餐厅、公共区域到客房,在沿用奢华典雅的同时,更对中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精神进行了完美的提炼和诠释,处处绽放出高雅而内敛的气度。地下游泳池巧妙置入大荧幕,全天播放经典黑白影片营造出独特而优雅氛围。考虑到客人因长途飞行而引起的时差反应以及对健身及修养等方面的需求,设施齐全的健身中心配有水力按摩池、蒸汽及桑拿房。崇尚极致生活的客人,可在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尽情享受各项美容护理和至善理疗服务。

酒店拥有三间风格卓越的餐厅及大堂酒廊和酒吧为客人提供全日创意美食、意大利及中华美味。位于酒店大堂,以绚丽彩色玻璃及马赛克砖为装饰主题的全日美食餐厅名为Greenfish(四季汇),提供丰盛的早餐、轻盈的午餐以及全日零点。客人可在此领略别出心裁的“弹性素食”—— 融合各种极品海产及新鲜蔬菜的美食汇。Cépe (意味轩),意大利餐厅 —— 精选地道的意大利北部佳肴,包括味道浓郁的特级牛肝菌。餐厅特别设计独特的蘑菇贮藏盒,无论是干蘑亦或鲜蘑都可用来烹调出各种意大利饭、面食和地道的美味佳肴。Qi (金阁) 别出心裁的美食融合独一无二的艺术装饰氛围邀您体验大中华美食精粹,设有七间私人包房为客人提供最佳聚会场所。

与众不同的会议场所总面积达991平方米,其中包括504平方米大宴会厅并可灵活划分为3间小型宴会厅,厅外仅迎宾区占地200平方米及3 间风格独特的会议室整合成为商务活动的首选之地。富丽堂皇的宴会厅点缀着35盏murano-blown牡丹花形状的豪华装饰灯与之相呼应的炫彩琉璃穹顶寓意着花开富贵繁荣昌盛,加之眩目的背景成就绝佳的欢宴场地。 除了最先进的视听设备,专业的技术管家®和高素质的会议餐饮服务团队,将以其殷勤周到的服务为会议策划者及与会者带来难忘的经验。

拥有253间融合东方特色的客房均以50平方米起,客房环境舒适且配置卓越,无线上网等便利的高科技设施应有尽有。客厅和浴室均配有超薄液晶电视,通体落地窗户达到最佳室内采光效果,套房内别具特色的独立浴盆以及皮质印花衣帽间都为酒店客房融入了无限的巧妙心思。别具一格的细节设计还包括带有“舒适”文字的床上用品;放置于客房入口处的琉璃雕塑 —— 蝙蝠、骏马、鸳鸯、富有神秘色彩的“貔貅”一一 蕴含着美好的寓意和对客人无限的吉祥祝福。当宾客夜晚回房就寝时,等待他们的是酒店精心准备的巧克力 ,一枚由中国钱币托起金元宝,代表财富与繁荣。

酒店赋予现代而奢华的设计风格,考究的内部装饰连同绅士和淑女们传奇性的服务旨在为我们的客人提供一个温馨、舒适而优美的环境,同时更营造出具有‘地方感受’的氛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