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盛况空前 CJ展馆“新享生活”引人注目

来源:中国网
2018-11-09 16:29:55

11月5日,全球瞩目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博览会,此次进博会吸引了来自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总面积达30万平方米,规模宏大,盛况空前。作为全球生活文化企业,CJ集团携旗下四大核心事业盛装亮相博览会,以食品品牌为中心,以“新享生活”为主题,在进博会现场打造了一个“健康、快乐、便利”的生活文化空间。

进博会盛况空前 CJ展馆“新享生活”引人注目

  CJ展馆 高端时尚引人注目

位于7.2馆和8.2馆的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参与国家数量和企业数量最多的展区,也是占地面积最大的展区。在6万平米的展区内,CJ集团300平米的展馆十分醒目。明亮的色调,生动的曲线设计,醒目的“新享生活”主题,吸引了很多人驻足参观。

进博会盛况空前 CJ展馆“新享生活”引人注目

据悉,CJ展馆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企业的经营理念:通过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费者带来一种与众不同、前所未有的生活方式。整个展馆设计以简洁的白色为主,中间穿插了富有生命力绿色、代表健康的蓝色以及典雅大气的灰色,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品质、高端、前卫的生活空间。在这个空间里,CJ集团以食品为中心,通过食品&餐饮服务、生物科技、物流&新流通、娱乐&媒体四大核心事业产品的展示,给观众带来一种全新生活方式的体验。

CJ展品 吃喝玩乐 花样繁多

品尝便利的美味食品、欣赏好看的综艺、了解尖端的物流技术、体验高端影院带来的复合文化空间、感受流行的美妆及服饰……CJ展馆内展品琳琅满目,吃喝玩乐花样繁多,参观者只需走上一圈,便可以对CJ倡导的生活方式有一种全景体验。

进博会盛况空前 CJ展馆“新享生活”引人注目

走进CJ展馆,首先看到的是具有韩国特色的食品。拌饭、泡菜、饺子、速食米饭、海苔脆、韩汤等诱人的韩国特色料理让人垂涎欲滴。据记者了解, CJ第一制糖作为主要参展事业,此次集中展示了全球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其安全、健康、营养、美味、便利的特点,满足了当下中国消费者因生活水平提高、生活节奏加快对速食料理的所有需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了让参观者即刻享受到CJ的美食,进博会期间每天都会在特定的时段安排食品品尝活动。

如果说CJ的美食能够满足参观者的味蕾,那么新综艺节目的展示及复合文化空间CGV影院特效影厅的体验则可以让参观者的身心得到愉悦,欧利芙洋及电视购物产品更能让参观者在美妆和服饰方面了解当下流行的时尚元素。除此之外,参观者还可以在展馆内了解到物流带给生活的最大便利,还能享受到新鲜健康的面包。

CJ品质 值得信赖 采购商慕名前来

在CJ展馆停留片刻之后,记者发现,一批又一批采购商涌入CJ展馆。对于CJ产品,大多数采购商并不陌生,一位来自江苏的食品经销商告诉记者:“CJ是韩国食品领军企业,其产品品质没的说,这次过来就是想跟他们进行实质性的业务洽谈。”

进博会盛况空前 CJ展馆“新享生活”引人注目

CJ集团成立于1953年,以韩国第一制糖起步。1994年进入中国,24年来,CJ集团深耕中国市场,凭借着ONLYONE的产品和服务备受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对于此次在博览会上的亮相,CJ集团非常重视,希望通过这个规模盛大的平台,进一步拓展中国市场,寻找共同发展的合作伙伴,让更多的人认识CJ的产品,了解CJ‘新享生活’的生活方式。”CJ集团中国区副总裁高熙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陈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