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4-11 16:53:24

中国日报网4月11日电 昨日,宝马集团公布了本届北京车展的豪华阵容。据悉在即将开幕的2018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宝马集团将迎来史上最强大的首发阵营,共展出的14款首发车型包括:三款全球首发,七款亚洲首发,以及四款中国首发。“强大的参展阵容凸显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高度重视。

“强大的参展阵容凸显宝马集团对中国这个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高度重视。本届车展,我们将为中国消费者呈现集团史上最强产品攻势,以及公司作为全球电动出行领导者在电动领域的最新动作。”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中国市场也将在新一轮的品牌和产品攻势下持续发力,巩固体系能力,致力于高质量的业务发展。”

BMW新能源家族:深度创新,全方位布局电动领域

本次车展上,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首次亮相亚洲。它的纯电动行驶里程达600公里,最高车速超过20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4秒,呈现出动感优雅的电动出行新境界。这款概念车的后继量产车型已经确定命名为BMW i4,并将在慕尼黑工厂量产。BMW i4将配备宝马集团第五代电力传动系统和最新的电池技术。这一传动系统应用后,纯电动BMW车型的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00公里,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可提升至100公里。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BMW X7 iPerformance概念车

此外,新BMW i8敞篷轿跑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配备了可电动折叠的软顶敞篷双座跑车,将零排放与高性能完美融合,可带来全新的电动驾驶乐趣,也将续写BMW i8全球最成功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故事。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BMW 8系概念车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新BMW i8敞篷跑车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BMW i Vision Dynamics概念车

新能源车的产品阵列正在稳步扩展,预计到2025年,宝马集团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5款新能源车型,包括12款纯电动车。随着上月底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上市,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提供的新能源车增至6个车系。

国产全新BMW X3全球首发

BMW是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的开拓者,2018年,宝马集团将继续拓展X家族阵营,全面推进“BMW X之年”的升级战略。

作为史上最强产品攻势的一部分,万众期待的国产全新BMW X3在本次车展全球首发。自第一代BMW X3上市15年来,BMW X3以其极高的可靠性和突出的操控性,赢得全球150多万车主的信赖。第三代BMW X3在研发伊始就高度整合了中国市场的需求,国产BMW X3不仅传承原创概念,还将BMW经典的驾驶乐趣与中型SAV的功能性出色结合,高科技与豪华的驾乘体验大幅提升,全面满足了中国消费者的出行需求。

创新BMW X2迎来亚洲首发。它是全球首款紧凑型豪华运动型多功能轿跑车(SAC),首次引入的M越野套装,开启了X家族全新设计语言。行业领先的互联驾驶与云端互联,BMW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融科技乐趣和驾驶乐趣于一身,为充满活力的城市年轻一代提供了全新的选择。

本次车展,全新BMW X4也将迎来亚洲首发,作为中级豪华全能轿跑车开拓者,显著增强的驾驶动态性能、与众不同的运动车身设计、大幅提升的内饰设计、先进的驾驶者辅助系统,以及领先的互联科技,将以非凡魅力继续巩固BMW在该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

BMW大型豪华车,树立豪华新标杆

为了进一步增强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强大竞争力与领导力,宝马集团将基于全新的BMW 8系、BMW X7以及BMW 7系的旗舰阵容,以新一代极富情感吸引力的设计语言与独特而全面的出行服务体验,树立豪华新标杆。

BMW X7概念车将首次亮相中国,这款概念车以气势磅礴的外观、傲视群雄的尺寸,诠释了豪华和专属的风度与气势,大型SAV多功能性与插电混合动力的完美结合。BMW 8系概念车也将迎来中国首发,这款概念车展现出动感、豪华、专属等BMW现代轿跑车最突出的品质。它揭示了量产BMW 8系双门轿跑车的主要特征,经典元素与最新设计理念的碰撞,也完美展现了超凡动感与现代豪华的完美融合,将在豪华轿跑车细分市场创造新的风尚。

此外,新BMW 2系旅行车也将首次在亚洲市场亮相。作为宝马集团首款高档紧凑型旅行车,BMW 2系旅行车已成为同级市场最具竞争力的旅行车之一。在此次改款中,它的外观设计进一步强化了宝马特有的运动风范,升级的内饰则旨在打造功能性与舒适性的完美融合,更多实用配置的普及也将为中国年轻摩登家庭创造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新BMW 2系旅行车

MINI与BMW摩托车:无限激情,创新不断

在紧凑车型市场中不断提供极富个性产品的传统英伦品牌MINI,将携新MINI三门版,新MINI五门版和新MINI CABRIO在本次车展上首次亮相亚洲。同时,全新升级的MINI 互联出行服务(MINI CONNECTED)将率先应用于三款新车型,MINI由此成为小型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第一个提供丰富数字服务的汽车制造商。MINI全新互联时代将由此开启。

BMW摩托车将携BMW K1600 Grand America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多元化、个性化的产品满足现代骑士的不同追求,展现BMW摩托车“Make Life a Ride”生活方式的独特魅力。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创新BMW X2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全新BMW X4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新MINI三门版

14款首发阵容亮相2018北京车展 厉害了宝马集团

BMW K 1600 Grand America

(编辑:李海鹏 刁云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