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集,等你来诉说“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0 15:45:49

今年是八一建军第91周年,一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军队,留下了一串串红色的革命印记,感召和激励着广大军民团结在党的周围,传承红色血脉,为催生一个崭新的中国而努力奋斗。

军人用他们的热诚守护着对祖国、对人民的忠诚与使命;用“保证完成任务”的一声承诺,无条件地服从着保家卫国的命令;用顽强与拼搏向人民展示着他们的钢铁精神。

军人精神崇高伟大,却绝不缥缈空泛。代代相承的军人情怀是军人精神在我们身边最为生动的体现。它们是最写实的教科书,是最深厚的家国情,更是最鲜活的价值观。

“坚若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永远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不断走向胜利的重要法宝。”无论在地方还是中央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军民合力锻造钢铁长城。

此时的你,或许是朝气蓬勃刚刚入伍的新战士,又或许是一名老兵,和军队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你,心中一定有太多的话要说。当然,还有更多的老百姓,没准儿也和军队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谊呢!

值此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中国日报网诚邀您参与八一建军节征文活动:“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说出你的故事。

作品形式:

投稿可为以下三种形式:

1、 文字:亲历记、回忆录、口述、采访等形式的原创作品,字数2000字以内;

2、 照片:具有“强军兴军”情节或相关人士的照片;照片需要附拍摄日期、地点、人物及故事介绍。

3、 微视频: “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主题影像,时长3分钟以内,不超过500M。

投稿邮箱:

china@chinadaily.com.cn

投稿请留意:

1、 投稿时请在邮件主题注明:【我与军队的不解之缘】

2、 投稿时请同时提供作者简介(100字左右,可附生活照一张),注明详细通讯地址、电话、邮编。

奖励办法:

投稿作品一经采用,稿酬从优。

同时,参与投稿者还有机会获得中国日报网特色小礼品一份哦!

版权说明:

1、投稿人必须保证作品的真实性,不得虚构。

2、征文必须为原创作品,没有在任何公开媒体(包括网络媒体)上发表过,不得抄袭、套改,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因抄袭、剽窃他人作品而产生的纠纷,概由投稿者自负。

3、投稿人保证享有对上传的作品的所有权及著作权。

4、中国日报网对入围作品有编辑修改的权利、有将其作为中国日报网原创作品发布的权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