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视点|习主席引领合作 千里同好

作者:裴剑容等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2018-12-08 21:41:15

【简介】11月27日至12月5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展开欧洲拉美之行,这是激荡国际风云中的一次领航之旅。

9天时间里,习主席飞越万水千山,横跨欧美大陆,行程逾4万公里,密集出席近70场双多边活动。出席G20峰会,校准全球经济治理前进方向,引领中国同主要大国关系行稳致远。欧洲拉美之行,推升“一带一路”合作发展势头,开辟中欧、中拉关系广阔前景。

《第1视点》带你领略习主席2018大国外交收官之旅的精彩瞬间,感受习主席的大国领袖风采风范!

总监制:何 平

总策划:周宗敏

监 制:倪四义

策 划:陈贽、刘洁、黄泳、王进业、兰红光、赖向东

出品人:孙志平、米立公

统 筹:鞠鹏、郑晓奕

制片人:王宇凌、童岚、鞠晓燕

编 导:高尚、祁星、吴昊、杨云燕、王志斌、刘畅、张愉承

记 者:裴剑容、王晓郡、翟伟、刘春晖、肖正强、杨志刚、杜瑞、汪奇文、王宏达、朱晓光、李丽洋、禹丽贞、倪瑞捷、冯俊伟、郭求达、章亚东、韩冲、王可佳、邓敏、胡友松

摄 影:李学仁、谢环驰、黄敬文、李涛、饶爱民、刘卫兵、姚大伟、高洁、丁林、王晔、丁海涛、燕雁、费茂华

包 装:夏勇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通讯社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