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荣耀正式亮相澳网赛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2-03 17:10:21

中国荣耀正式亮相澳网赛场!

中国日报12月3日电 12月2日,2019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在珠海圆满落幕。在男单决赛的“中国德比” 之战中,32岁的李喆击败张择获得男单冠军,这是中国大陆男网时隔三年再次进入大满贯正赛。中国女子网球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彭帅以总比分2-0赢下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女单冠军,也是她复出后的第2冠。成功锁定明年澳网正赛席位的彭帅,将职业生涯第14次参加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女单正赛。

决赛中,第三次闯入外卡赛决赛的李喆在先输一盘的情况下,最终以1-6,7-6(2),6-4逆转张择夺冠,实现其职业生涯首次进入大满贯男单正赛,成为吴迪张择之后中国大陆男网第三人。在半决赛中,他更是以7-6(5)、6-3击败赛会头号种子、韩国天才球员李德熙。颁奖典礼上,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洪波为选手颁奖。

中国荣耀正式亮相澳网赛场!

此次澳网珠海外卡赛,是今年10月泸州老窖与澳网召开合作新闻发布会后,以全球合作伙伴的身份正式亮相澳网赛场。此前,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与中国顶级白酒品牌泸州老窖达成五年战略合作计划,实现中国白酒与网球运动的跨界携手。这是澳网有史以来首次与中国白酒品牌合作,泸州老窖也成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有史以来级别最高的中国合作伙伴。泸州老窖作为中国品牌和中国味道的引领者,代表“中国荣耀”出现在大满贯的赛场。

泸州老窖是中国最古老的四大名酒品牌之一,国窖1573凭借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过硬的品质以及超高的品牌美誉度,成为全球备受欢迎的中国白酒之一。澳网是世界网坛最高端的“四大满贯”赛事之一,拥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和巨大的赛事影响力。随着2014年中国选手李娜历史性地在澳网夺冠,越来越多的中国球迷也开始关注澳网。在今年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亚太区外卡赛中,中国军团成为当之无愧的大赢家,不仅男单和女单在决赛前中国军团就提前锁定了澳网正赛外卡,在双打决赛中,中国男子双打组合张择/公茂鑫和中国台北组合张凯贞/徐竫雯也分别夺得男女双打冠军,挺进澳网正赛。中国选手们在珠海外卡赛的优异战绩,无疑将使明年1月的澳网正赛受到更多中国球迷的关注。

中国荣耀正式亮相澳网赛场!

在赛事期间,澳网将以国窖1573来命名比赛日、冠名重要的比赛球场,赛场外还将设立泸州老窖的白酒吧体验馆等。泸州老窖将进一步丰富澳网的饮食体验,通过澳网将中国独特的白酒礼仪和文化传播给全世界的澳网球迷。二者的合作将让澳网不仅有中国选手的亮相,更有令人期待的中国味道。

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化,接下来2019澳网正赛更加值得期待。

(编辑:富文佳 王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