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经济”促进高端医美服务蓬勃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9 16:35:08

中国日报11月6日电 (记者 王卓琼)妇儿医疗品牌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日前将业务领域延伸至医疗美容,迎合“她经济”的崛起,挖掘女性消费升级潜力。

近几年,随着大众消费观念的转变以及“她经济”的崛起,医美行业迅猛发展,有资料显示,2017年中国已经成为全球第二大医美市场,而高速增长的背后,非法医美机构和黑诊所的存在,使得非法医美隐患增多,医疗事故屡见不鲜,消费者也为此付出惨痛的代价。

美中宜和医疗联合创始人兼CFO陈霄女士与医美中心专家近日共同为医美中心在北京揭牌,正式宣布美中宜和医美中心成立。

美中宜和医美中心由注射美容中心、激光美容中心、整形美容外科、产后修复中心及中医美容科五大科室组成。依托12年专业的医疗背景、专业医生团队、国际顶尖医美仪器设备、标准化药品采购和管理流程及高品质服务体系,美中宜和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医美解决方案。

美中宜和医美中心表示将通过规范的管理、专业的团队、严谨的质控,以更高标准的医疗流程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关爱的医美服务,也呼吁更多的爱美人士选择正规机构,减少医疗风险,共同推动医美行业的良性发展。

据了解,美中宜和自2006年成立以来,主线医疗业务包括妇科、产科、儿科,从2010年开始至今,逐渐将业务领域拓展至产后康复、全科门诊、儿科移动医疗、在线咨询、辅助生殖及医疗美容等领域。美中宜和今年首次将业务领域延伸至医疗美容,北京三院区先后开设医疗美容科,并引入国际顶级的医疗美容设备,更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在医美市场获得份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