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会见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

作者:张玥 来源:中国日报
2018-10-13 01:28:28

李克强会见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
当地时间10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尚别下榻饭店会见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新华社记者 丁海涛 摄

中国日报10月13日电(记者 张玥)当地时间10月12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杜尚别下榻饭店会见白俄罗斯总理鲁马斯。

李克强表示,近年来,中白关系持续向前发展,建立起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方愿同白方一道,密切各层级交往,巩固政治互信,推动中白关系发展更上一层楼。

李克强指出,中白务实合作全方位加速深化。以中白工业园项目顺利实施为标志,两国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取得早期收获。中方愿同白方更好对接发展战略,深化互利务实合作,密切人文交流,扩大旅游、教育等合作,夯实两国关系与合作的民意基础。

鲁马斯表示,白中关系发展迅速,前景广阔。白方愿以白中工业园区为平台同中方加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的合作,以举办白中旅游年为契机,加强旅游合作。白方愿同中方深化教育与高校合作。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