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亮相伦敦

作者:刘小涵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12 05:42:53

BrandZ 2018: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亮相伦敦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出席周三在伦敦举行的WPP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排行榜发布仪式并致辞。(供图)

 中国日报伦敦电 世界著名广告传播集团英国WPP周三晚在伦敦发布了今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百强排行榜,为英国政府及企业了解中国最具活力、创新力和品牌价值的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宝贵机会。

 腾讯夺得了排行榜冠军,阿里巴巴排名第二,中国移动位列第三。其他入围前十的中国企业是中国工商银行、百度、茅台、华为、中国平安、中国建设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

WPP集团全球零售业务高管大卫•罗思表示,凭借创造力和创意支撑品牌的公司将成为创新和变革的赢家,中国企业在这些方面表现优异,英国企业可与中国创意类品牌加强合作、共同获益。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利亚姆•福克斯出席现场活动并致辞。他表示,英国作为一个对外资非常开放的经济体,可以为旨在创新的中国企业海外发展提供良好的市场。

 福克斯表示,英国“脱欧”后,中英双边经贸合作可能将进一步扩大。英国会寻求与积极在国外开拓和投资的创意类中国品牌加深合作,英国将会凭借在创意产业的先进专业知识大力支持这些企业。

 福克斯将于11月初带领一批英国企业参加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根据BrandZ报告所显示,2018年有14家中国公司进入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在2006年该排行榜创立时,只有一家中资企业上榜。今年14家中国企业入围的喜人成果充分显示出中国企业近年来品牌的迅速提升。

中国日报实习生Alexandra Boulton 亦对文章有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