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爱尔兰使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前招待会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官网
2018-10-10 14:20:11

近日,中国驻爱尔兰使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前招待会,来自爱尔兰政府机构如食品局、贸易与科技局、投资发展局,爱中商会、各参展企业、专业参观者、组展机构、中资企业协会等5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热烈交流,预祝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圆满成功。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前招待会


驻爱尔兰大使岳晓勇发表讲话。他指出,中国将向世界展开双臂,展现市场潜力,迎接各国参与和分享中国发展新机遇。进口博览会的举办表明,中国政府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并愿进一步向世界开放国内市场,增进与世界各国的经贸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增长,促进互利共赢和共同繁荣。他还对爱尔兰相关政府部门、社会友好组织、组展机构、中资企业协会和各界友人对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感谢。

中国驻爱尔兰使馆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行前招待会


爱尔兰食品局首席执行官麦卡锡女士、贸易与科技局总监麦克亚当斯先生出席并致辞。他们高度评价中方举办进口博览会的主动举措,强调爱中愿意进一步扩大双边合作,并表示将积极参与进口博览会,带动爱中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