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归来无心学习?我们给你准备了点儿激励措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9 10:12:12

七天长假一转眼就过完了,有些同学表示,祖国母亲是不是可以考虑再过个农历生日......

嗯,这个愿望很美好,不过,今年留给同学们的学习时间可不多了。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15日,研究生考试12月22日。

有没有觉得很紧迫?十一疯玩之后是不是担心英语水平掉线?

为你们学英语操碎了心的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特意联合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BBC英语教学准备了一个趣味英语水平测试,一共有6道单选题,你是“进士”还是“小白”,或者是超级学霸“状元”,答完题就能见分晓。

我们将从参与答题的同学中随机抽取50位送出BBC英语教学提供的黑色双肩包一个(见下图)。

长假归来无心学习?我们给你准备了点儿激励措施

答完题记得持续关注“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小程序哟!我们除了为大家提供实用有趣的英语学习资源外,还会不定期推出类似的有奖答题活动,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

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等不及要测一下自己的英语水平了?那就来吧!

长按识别下图中的二维码,即可进入测试页面。Good luck!

长假归来无心学习?我们给你准备了点儿激励措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