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际内湖杯2018金鸡湖帆船赛将于10月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30 13:48:41
城际内湖杯2018金鸡湖帆船赛将于10月启幕

第九届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将于2018年10月11日-1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举行。

中国日报9月30日电 9月28日,记者从建屋·城际内湖杯2018金鸡湖帆船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九届城际内湖杯帆船赛将于2018年10月11日-14日在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举行。

据了解,“追梦逐风,扬帆前行”是本届赛事的主题。本届赛事的规格也再度升级:赛事设有J80A组、J80B组、FH750S组、DC20组和青少年OP组,增设动力伞水上科目赛。龙骨船级别将吸引本土及来自美国,英国,俄罗斯,比利时,加拿大,斯洛文尼亚等多个国家的30支赛队前来参赛。自2015年起,组委会开始在赛事中设置青少年OP组别,希望能够借此推动苏州青少年帆船运动的发展,为本土帆船人才的培养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赛事期间的重量级地面活动,为期4天的“Parkingpark国际乐活节”今年也在形式和内容上做了创新。不仅包含了美食、手作、舞蹈、音乐等元素,还有整合高尔夫、棒球、潜水等众多国际高端生活的体验活动。

在保留趣味性娱乐性强的赛场活动的基础上,今年组委会特别策划了向市民、游客开放的“帆船体验”活动,通过预约体验,让大家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能真实感受披波斩浪,以风为舞、与水擦肩的快感。

自2011年创办以来,城际内湖杯始终把推进水上运动在中国内陆的发展作为宗旨,同时将推动和服务苏州文体旅游事业作为重要责任之一。以国际竞赛标准为基础,坚持“精耕细作、做深品质”,经过8届的稳步发展,城际内湖杯的赛事品质、观赏性、参与度逐年提高,已颠覆传统体育赛事模式,成为集竞技、文化、时尚、旅游等元素于一身的帆船盛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