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塞上 奋进逐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宁夏发展纪实

来源:新华社
2018-09-19 07:11:12
 
 

情满塞上 奋进逐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宁夏发展纪实

经过治理后的宁夏固原市西吉县葫芦河(8月8日无人机拍摄)。

从贺兰山岩画的沧桑厚重,到西部云基地渐成规模;从西海固的“苦瘠甲天下”,到“塞上江南”的粮果丰饶;从中国第一个县级民族自治政府的成立,到各族儿女携手奋进逐梦……古老与新生在这里交汇,贫苦与甘饴在这里并存,多元与一体在这里交融。

这里,是6.64万平方公里的宁夏回族自治区,虽幅员不大,却始终是党中央情之所系、心之所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宁夏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塞上大地进入了新时代。

一甲子沧海桑田。天高云淡的秋日里,宁夏回族自治区迎来成立60周年大庆。

新华社记者王鹏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