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成为第一课

作者:孙磊 来源:杭州日报
2018-09-04 15:05:43

本报讯(通讯员 杭组文 记者 孙磊)昨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了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学校各主体班次学员、党校教职工等500余人参加了典礼,并聆听了题为“拥抱新时代、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争当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党课报告。

会议指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是推动党的事业无往不胜的根本保证,是践行新时代新使命的历史责任,是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和杭州殷切期望的必然要求,是解决干部队伍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要窗口的不竭动力。必须坚持向内用劲,激励全市各级干部以担当的精神和有力的作为,把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和杭州的新使命新期待,转化为衷心拥戴总书记、落实“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忠诚和自我加压再谋新篇、苦干实干加油干的自觉行动,努力使杭州在新一轮城市发展的激烈竞争中走在前列。

会议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时代内涵。在政治历练中大抓发展、改革创新、造福人民,在破难攻坚中体现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共同扛起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使命责任,切实增强担当作为的动力和能力,以担当作为的排头兵姿态和优异业绩,为杭州打造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