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宣布百岁山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30 19:51:19

中国日报北京8月30日电 8月30日,国际篮球联合会(FIBA)正式宣布,亚洲领先矿泉水品牌百岁山成为其全球合作伙伴。

国际篮联和百岁山的这次合作不仅将助力百岁山建立品牌的全球知名度,拓展新市场,也将加强国际篮联和中国企业之间的互利合作。这次合作的宣布也恰逢FIBA男篮世界杯开赛倒计时一周年前夕。明年8月31日至9月15日期间,国际篮联最重要的赛事男篮世界杯将在中国八个城市举办。

国际篮联和百岁山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即刻生效,双方的合作将体现在下个月举行的女子篮球世界杯和其他国际篮联顶尖国际比赛中,直到2019年12月31日合作协议截止。

百岁山,隶属于深圳市景田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持续不断地牵手高端体育赛事,在国际体育赞助方面具有丰富经验。除了和国际篮联的这次合作,百岁山目前在体育领域的赞助还包括CBA、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和网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澳网。

国际篮联秘书长、国际奥委会(IOC)委员帕特里克·鲍曼说:“我们很高兴百岁山能成为我们国际篮联最新的合作伙伴。这是一个正在崛起的品牌,他们的新工厂在包括美国、欧洲和澳大利亚等地不断开设,这体现了他们走向全球的雄心。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合作,从下个月备受期待的女篮世界杯开始,我们希望能和他们一起推动国际篮联的高端赛事在中国、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的拓展。”

新闻发言人陈孟加说:随着百岁山品牌全球化战略的推进,百岁山的海外水源地已陆续投入使用,外界评价百岁山是中国真正意义上第一个在海外设立工厂的饮用水企业。在百岁山海外市场茁壮成长的过程中,携手国际篮联2019男篮世界杯此类国际组织和国际赛事,将进一步推动品牌全球化的战略。

根据合作协议,在2018女篮世界杯和2019年男篮世界杯两大国际赛事中,百岁山拥有主要的商业权益和水类品牌的独家赞助商权益,并成为这两大赛事的矿泉水供应商。

双方的合作协议同时给予百岁山明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留存的赞助机会(分别是2018年9月,11月和2019年2月的赛事)。

合作协议由国际篮联市场营销公司代理达成,该公司由国际篮联和盈方集团合作组建,其目的是为国际篮联新的赛事锁定长期赞助协议。

(编辑:严玉洁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