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翌智能家居狠skr,在重庆智博会遭万人围观!

来源:北国网
2018-08-29 15:34:11
分享

重庆,除了有让你砸吧嘴巴就分泌唾液唾液的美食,又多出一个让全球人蜂拥而至的理由——智博会。

华翌智能家居狠skr,在重庆智博会遭万人围观!

历时4天的首届重庆智博会圆满结束。

华翌参展的小伙伴,也已经从重庆安全抵达了深圳。

看过华翌宣传海报的小伙伴,就会疑惑,不是说的3天展会,咋成4天了?

在这本君跟大家说明一下,这次由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智博会),原定的展会时间是:2018年8月23-25日为期3天,因为参展人数众多,举办方对展会时间进行了相应顺延,于2018年8月26日正式结束。

华翌智能家居狠skr,在重庆智博会遭万人围观! 

没去过现场的小伙伴是真的不知道那场面,堪比春运还春运。

本君那胖墩的厚身板,都差点被热情的重庆群众扑倒在地铁电梯上。自经历过这场面后,身心瞬间都得到强烈的升华。

据官方统计的数据,共计有50万人次参加了本届智博会。参会嘉宾涵盖了政、产、学、研各领域,包括:

4位外国政要

22位外国部级以上官员

4位国际组织负责人

16位国家部委领导

58位国家部属机构负责人

18位兄弟省区市领导

27位“两院”院士

44位学界专家

30个国家(地区)的202名国外专业嘉宾

本届智博会的受重视程度,可见一斑。作为挑战传统智能家居的华翌科技,也携带自己的“独家”解决方案参与了本次活动,新奇的创新功能更是吸引了不少观众眼球。

因为各种原因没能亲临现场的小伙伴,不妨跟着本君的步伐一起重温一下展会的火爆场面,看看华翌此次去重庆智博会展示了哪些新奇有趣的好东西。

华翌智能家居狠skr,在重庆智博会遭万人围观!

  华翌多功能超级开关

首创双引擎、双通道传输方式,比传统智能家居传输更快,稳定性更高。行业内首家把照明功能和场景功能合二为一,嵌入到开关面板之中。

考虑到住户对家居环境的重视,华翌特在所有开关中植入了温度、光照探测功能,并根据室内环境实时更新。当室内温度过高或过低时,将自动开启空调和加湿器;当感应到室内光照过强时,窗帘会自动拉上。

为了照顾经常起夜的住户,又在开关中融入人体感应功能,只要感应到有人靠近,OLED显示屏会自动唤醒(60cm范围内),借助屏幕灯光极大方便住户夜间开灯和行走。

回温展会现场对话

以下对话,是来自展会现场不同类型家庭对华翌智能家居的咨询:

一号家庭:

Q:我家房子有好几层,房间多,灯自然更多,我怎么知道打开的是哪个房间的灯啊?

A:对于这个问题,华翌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就已经考虑进去了。华翌家所有的带OLED显示屏幕的开关上的文字和图标,全部。全部。全部都是可以自由DIY的。住户通过华翌APP,就可以很轻松的去定义每一款开关的属性。

二号家庭:

Q:你们这个产品,多少米范围内可以控制啊?

A:我们采用的是ZigBee无线技术,是没有距离限制的,我们现在是在重庆参展,照样可以控制我们在深圳的产品体验厅呢。

三号家庭:

Q:我家已经装修好了,还可以安装嘛?会不会很麻烦啊?

A:不麻烦,不麻烦。要真麻烦,我们也不好意思来参加智博展了。新房、旧房都可以便捷安装。华翌所有开关完美兼容86型通用底盒工业标准,做到无缝替换安装,不需要任何的额外布线。部分产品直接安插在普通家用插座上,就可以直接使用了,顺便还可以根据需要交替这更换房间使用。

咨询的家庭络绎不绝,提出的问题也是百花齐放,本君就不一一列举了。更多详细资讯,可登录华翌官网。

此次展会上,本君看到了很多让人欣喜的一幕幕。

华翌智能家居狠skr,在重庆智博会遭万人围观!

不少小朋友带着好奇走进观看,又带着期待去使用时,当看到按了开关键,小房子里的灯光全部打开,窗帘拉开,车库门打开,眼神里不无充满了惊讶。还不等我们解说,站在旁侧的家长就会很主动的去跟孩子讲解原理。这让本君深切的感受到大众对智能家居的关切和热情,一直是有增无减。

初期,可能大家对于智能家居还是存在诸多疑虑,要知道新鲜事物本来就有好玩可爱的地方,也有难用蹩脚之处。如果你现在决定购买智能家居的产品,可能会踏进一个深坑,但至少······它是一个美丽的深坑。

都说科技铸造了一堆懒人,懒人反过来又推动着世界的进步。呵呵·····倒不如说是源自人们心中的叛逆和不随人后的想法。在西迪奥尼的《影响力》中就有提到:世界由那一小部分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人决定,他们引领了社会看势跟风的主流人群。

Is you??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