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确定 老帅哥李·佩斯将演天才

作者:蜘蛛女 来源:新华网
2018-08-28 15:42:17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确定 老帅哥李·佩斯将演天才

  李·佩斯剧照

第75届威尼斯电影节闭幕影片已确定为爱尔兰导演尼克·哈姆执导的传记片《失控》(Driven)。这是尼克·哈姆继2016年的2016年的《旅程》之后,再次来到威尼斯电影节。威尼斯电影节对于此片的介绍是,“一部以搞怪喜剧的方式来展现崩塌的兄弟之爱(bromance )的电影”

这部传记片讲述的是在1980年代的加州,设计师约翰·德劳瑞恩和他的德劳瑞恩汽车厂迅速崛起,却又最终只是昙花一现的故事。影片中还会涉及这位传奇人物的一段富含争议的友情,以及让他最终走向衰落的毒品丑闻。因出演“精灵王子”一角为人所熟知的李·佩斯将出演天才设计师约翰·德劳瑞恩,杰森·苏戴奇斯将出演他的朋友,《纸牌屋》中的寇瑞·斯托尔将出演一位野心勃勃的FBI探员,他将对德劳瑞恩的命运逆转产生影响。剧本仍将由导演前作《旅程》合作的编剧Colin Bateman执笔,由Romulus Entertainment投资。

威尼斯电影节闭幕片确定 老帅哥李·佩斯将演天才

《失控》将于9月8日在威尼斯进行世界首映,本次威尼斯电影节将于8月29日至9月8日举行。文/蜘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