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到了中国国际金融展,没去看云从科技可损失大了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7:50:21

刷脸咖啡、明星大撞脸、3D结构光、高性能AI摄像机炬眼人脸识别相机……2018823日—26日,一场科技盛宴正在北京展览馆上演。

而这,是我们即将预见的“AI+金融”,一个触手可及的未来。如今云从科技将这个未来展现到了我们眼前。

听说你到了中国国际金融展,没去看云从科技可损失大了

3D结构光黑科技挖出你的脸!

“你好,这是你的脸。”

3D结构光技术,把你的脸扣出来啦!

别看它演示效果如此猎奇,这是一款可以在金融和手机上广泛应用的技术。如今常见的是iphoneXFaceID。传统的基于2D人脸识别的摄像头和采集设备,通常是基于样本去预测、假设,并通过编写的程序来判断人脸的纹理信息,嘴巴大小,两眼间距离等,得到的是二维平面的信息。但从算法的角度来看,无论我们把光照打得多足,角度处理得多正,我们始终不知道更深层次的信息,如眼睛凹陷的程度,鼻子的高度,甚至脸型的相关信息等。在灯光昏暗中的使用效果也远不及3D结构光技术,目前市场上的国内手机夜晚仍需要输入密码开启。

目前3D结构光只在苹果手机上得到应用,华为、小米、1+等手机上的3D结构光应用很可能要等到2019年以后。而云从科技是国内首发3D结构光技术的计算机视觉供应商,将会在金融业首先应用3D结构光系统。

你的脸值多少钱?至少值一杯咖啡

你的脸值多少钱?

Emmm……这取决于你的银行卡内有多少余额。

现在在中国国际金融展111101展位,云从科技让你真正体验到颜值的价值。

刷脸即可得到咖啡(自动煮咖啡),让大家大饱眼福之余更大饱肚福。

听说你到了中国国际金融展,没去看云从科技可损失大了

展台科技那么炫,论坛更是亮点满满

823日,在分会场还将迎来“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中国人民银行科技司领导、华为、中国移动、云从科技等企业高管上台演讲。

云从科技金融事业部技术总监汤丽斌在现场分享了云从科技从创立到一步步站稳银行业第一的历程:

银行所关心的永远是营销、风控、征信、流程优化、节约成本等等,人工智能把原有的大数据、计算资源有效地整合起来,提供解决方案。云从科技和各大银行建立了联合实验室, 目前有400多家银行正在使用云从科技的产品,进一步扩大了优势,“银行业人工智能第一大供应商”的地位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咨询公司、媒体所认同。

不止于“AI+金融”,云从始终着力于做更大的事情。云从的想法是借助现有资源拓展更多的行业,为它们提供一个大脑,把行业、人和数据连接起来,成为行业和人之间交互的接口,实现更大的愿景,创造更美的未来。

而这样的金融未来,已经在北京展览馆,唾手可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