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深信服一直在努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7:50:21

823-26日,由中国人民银行等指导、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的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盛大举行,来自国内外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及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共襄盛会,解读金融新时代下的金融信息化发展,深信服作为网络安全前沿开发商受邀出席,为本次展会增光添彩。

本届金融展以“金融新时代,科技新发展,创新新气象”为主题,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金融业在实践中的改革与创新,旨在综合运用新技术手段更好地推动业务转型、防控金融风险,为实体经济、民族复兴和人民美好生活服务,呈现金融创新发展的新面貌、新气象。

金融科技,融合创新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数据集中度的增高,金融信息系统的体量越来越庞大,运行环境越来越复杂,对金融信息安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积极加强信息安全态势感知、信息安全威胁情报分析、信息安全策略集中管控,推动金融信息安全防御和信息安全事件响应工作向着纵深化、智能化、快速化的方向发展,成为金融界全员共同努力的方向。

本届金融展,深信服结合分布式架构转型、人工智能金融应用等热点,推出最新安全、云计算解决方案,并展示金融行业的多个应用场景,展现新方案价值,助力金融用户推进金融科技创新,驱动业务发展。

办公区:办公桌面云,互联网出口安全一体化方案;

外联区:安全合规、全网可视、持续检索、快速响应的整体安全方案;

开发测试区、数据中心:云化金融IT,超融合IT架构;

灾备/双活:灾备线路优化,链路/业务双活;

营业网点:移动营销、移动信贷、移动理赔,安全接入、APP安全加固方案;

广域网:社区金融、新型智能终端网点等3G/4G安全组网

在看点满满的展区,不少嘉宾驻足参观,有来自某家大银行的领导表示:“金融行业作为国家的经济命脉,历经二十多年的改革,在这么多年的建设中,深信服所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交付的方案很好地保障了金融安全,正是我们想要的新技术,也期待今后深信服推出更多安全,有价值的方案。”

加速金融数字化转型,深信服一直在努力

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创新是第一发展力,只有在金融新时代下坚持科技创新,金融业才能不断焕发新的活力,深信服作为具有创新能力的网络安全开发商,多年来为金融机构交付了多个具有创新价值的解决方案,在金融信息化进程中沉淀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果,今后,深信服依旧会坚持自主研发,与业界同行一起努力,为金融信息化保驾护航,促进金融业稳健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