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融信参加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全面展示金融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7:50:21

823-26日,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在京召开,本届金融展以金融新时代科技新发展创新新气象为主题,全面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金融业在实践中的改革与创新,是金融行业和相关产业展示科技进步和产品创新的年度金融盛会。天融信公司参加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并在网络安全、大数据、安全云服务三大业务战略方向,带来了系列面向金融行业的安全解决方案。

天融信参加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全面展示金融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天融信在本届金融展中展出的最前沿的安全解决方案:

l 金融行业身份认证国密改造方案、4A方案,紧扣国办发〔20146号文相关要求,实现国产密码算法在金融行业用户身份管控方面的应用、升级与改造;

l 金融营业网点WLAN、金融移动业务终端安全接入方案,紧扣银保监办发[2018]50号文相关要求,实现金融移动智能终端接入的合规与攻击防御;

l 金融行业网络数据防泄漏与数据脱敏解决方案紧扣银保监发〔201822号文相关要求,协助金融用户强化数据治理、防范敏感数据信息的泄露;

l 金融行业基于大数据的安全运营管理中心,采用基于主动风险探知和大数据技术,预制了丰富的算子库、安全模型库,协助金融行业用户构建金融机构全面、智能、可视化的安全管理中心,为各级安全运维、管理人员提供操作平台和决策依据;

l 新一代网上银行安全解决方案紧扣金融行业用户云架构迁移改造、国产自主可控国密改造、IPV4IPV6过渡、大数据挖掘与分析等诸多新的任务与挑战,以网络安全为基石,以大数据技术为核心,融合最新的云安全技术,采用国产自主可控操作系统和国产密码算法,全面支持IPV6协议,为用户提供整体安全保障。

l 天融信银行业信息科技安全风险评估方案、电子银行安全风险评估方案、金融WLAN安全风险评估方案、金融APP安全风险评估方案等,通过线上、线下安全服务能力的传递与交付,协助金融机构提升安全运维保障能力,降低信息科技风险。

天融信参加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全面展示金融行业安全解决方案

图:金融行业解决方案体系架构

天融信本次推出的解决方案的共有三大亮点:一是时效性强,方案紧扣最新的政策、规范与规划要求,切合用户实际安全防护、风险管理需求与监管合规要求,包容了新技术、新应用的安全需求;二是方案可操作性强,方案中涉及的产品在行业中已积累了大量成功应用案例;三是方案之间具有联动性,能协同解决用户在建设和运营中的网络安全相关问题。

中国国际金融展作为中国金融业科技创新与服务提升的展示与交流平台,已成为展示中国金融发展成就、促进金融产业创新和推动金融信息化发展的有效平台。天融信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大数据与安全云服务供应商,全面、深入参与本届金融展,未来将持续为金融行业用户提供更多、更前沿的解决方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