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7 17:50:21

2018823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召开。本次盛会以“金融新时代,科技新发展,创新新气象”为主题,来自国内外金融系统、金融科技企业及各大媒体的领导和代表齐聚现场。同有科技受邀参展,以新存储助力新金融,为金融科技创新增添活力,为社会民生服务。

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金融展现场

随着移动终端设备及互联网科技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行为产生剧变,新兴支付方式不断涌现。与此同时,为了给予大家更好的金融服务,金融业依托人工智能、网络安全、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全面加速业务流程、业务开拓、客户服务、系统运维等方面的建设。

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同有科技位于智能安全展区

 

随着业务的快速发展和数据集中度的增高,金融信息系统的体量越来越庞大,运行环境越来越复杂,对金融信息安全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金融信息建设需要向着纵深化、智能化、快速化的方向发展。同有科技基于金融行业信息化现状,推出了四款存储产品,帮助金融用户构建企业API经济,解决数字化难题。

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同有科技以存储助力新金融

NCS7000G2F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全新设计的硬件架构,提供海量存储的全闪存系统架构,解决了当前市场上偏重性能而忽视容量的配置矛盾问题,适用于需要高IOPS、低延迟、大容量的业务应用场景中,例如银行的日常交易系统、金融机构的数据分析梳理系统、大型企业的ERP系统等。

NCS8000全闪存存储系统,采用嵌入式硬加速设计,采用全新定制的软件堆栈,为基于NAND技术的闪存介质提供无阻碍通道和处理模型,有效减少介质磨损并实现均衡负载,可在极小的存储空间内提供百万级的IOPS,适用于金融行业的支付及容灾业务、大型事务交易、大数据分析、高性能计算等业务的应用,是大型企事业单位核心应用加速的最佳选择。

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全闪存存储系统介绍

NCS10000分布式集群存储系统,采用多存储节点的并行集群技术,组合了存储节点的容量与性能,为前端各种计算集群系统提供高速存储空间和附加的存储功能,适用于高性能计算、海量数据存储、大规模视频监控、大数据分析等应用领域。

NCS5900中高端集群存储虚拟化引擎系统,具有成熟的虚拟化技术和透明的数据迁移技术,为用户的应用提供存储虚拟化整合、存储高可用、双活异地容灾解决方案,打造高效能数据中心,可满足金融行业客户的存储虚拟化整合及容灾保护需求,为客户构建安全可靠、高性能、开放的存储系统。

同有科技亮相金融展,以存储助力金融新时代

同有科技闪存、分布式产品备受关注

本届中国国际金融展为期四天,同有科技将在智能安全展区1109A展位等待大家的到来,为大家全面、细致讲解应用于金融行业的存储新技术,更有精美礼品相送。同有科技将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以存储之光助力金融行业信息化的新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