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亮相2018金融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6:21:29

2018年8月23日上午9点,第26届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携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盛装出席。

中国国际金融展是由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主办、国内主要金融机构协办的国际性金融展览,在大力推动国际国内金融行业交流,促进我国金融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本次南京奥拓电子参展,旨在展示我司最先进的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给展会带来“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展现“金融新时代”面貌。

本次展会中,奥拓电子携带一整套最先进的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亮相1112A展厅。我司为银行客户部署的金融科技系列解决方案以更透彻的感应度量、更全面的互联互通、更深入的智能洞察这三大特征有机地融入银行的业务与技术层面中,依托创新科技(智能设备、数字媒体、人机交互、大数据、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等技术)推进金融新服务、新产品、新业务模式的探索与创新。按照网点功能分区设计,对银行业务流程进行创新改良,将传统银行网点打造为极富现代科技感的智慧银行,为客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亮相2018金融展

南京奥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587)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为各类服务机构提供高效便捷的智能化服务以及IT信息技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从方案设计、设备制造、系统集成、数据分析、到升级服务,包括智慧银行整体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服务系统、综合信息显示与应用等,为客户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效率提供现代化的信息技术保证。

在传统银行网点不断改革、全面提升人工智能的今天,作为智慧银行解决方案一大供应商,南京奥拓电子将秉承着“尽善尽美 创造精品 服务客户”的宗旨,继续坚持自主创新,树立自主品牌,成为金融科技领域享誉世界的优秀中国企业,为我国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建设做出贡献!

8月23-26日,北京展览馆,1112A展厅,奥拓电子与您不见不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