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边界到云端,山石网科全面保障金融行业信息安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4 16:21:29

82326日,作为我国金融业唯一的全国性展览平台和亚太地区影响力最大的金融盛会,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将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本次展会以“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 创新新气象”为主题,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虚拟现实等新科技手段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通过实景体验、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带来一场科技与服务展示的饕餮盛宴。

此次参展,山石网科将为观众展示从企业网、数据中心、内部不同安全域外部的 “大边界”,到云内租户的“小”边界,再到虚机边缘的“微”边界的层层防御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看山石网科如何纵览攻击发生全过程,让网络攻击行为无处可藏。

从边界到云端,山石网科全面保障金融行业信息安全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山石网科自2006年成立以来即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的创新,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智能、零打扰的网络安全解决方。山石网科的业务涵盖云计算安全、边界安全、内网安全、数据安全、安全运维以及安全服务,为来自政府、金融、运营商、互联网、教育等行业的超过15000家客户提供高效、稳定的安全防护。

金融科技时代的到来让金融行业正在发生一场深刻的变革,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使金融服务更加数字化、虚拟化,但随之带来的是业务交叉风险逐渐增强,网络和信息安全问题更加突出,关注金融信息安全已经成为金融科技时代的重中之重。

82326日,欢迎来到位于北京展览馆2号馆207B的山石网科展台,与我们的资深技术专家共同探讨,如何为金融行业提供行之有效的安全防护,助力金融业信息化建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