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亮点抢先看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8-08-22 19:55:09

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亮点抢先看

金融业的年度盛会,2018中国国际金融展将于8月23日-26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将以“金融新时代 科技新发展创新新气象”为主题,设立金融服务展区和金融科技展区,展会同期举办2018中国金融发展论坛,来自国内外的多家金融机构和创新科技企业以及业内知名专家齐聚现场,为观众带来一场金融和科技的视听盛宴。

金融服务展区:携手金融监管机构、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等各类金融机构着力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金融业在实践中改革与创新,综合运用创新科技不断提升的新时代金融服务。

亮点一● App无卡化展示区

通过展示“网点 App 场景”凸显银行在金融科技时代的转型和创新,观众现场可以体验以数据智能为基础打造的能根据不同的用户标签,在不同的场景开展的智能推荐、智能提醒等服务;

亮点二● 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通过展示最新的产品、服务、机具设备,结合图文、实物展示、交互体验以及现场活动等多种手段,向观众展示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助推普惠金融发展。

亮点三●数字化创新,智慧电子银行

通过引入互动游戏、智能AI等高新元素,为观众展示包括手机银行、自助银行等在内的全方位智慧电子银行体系。

……

金融科技展区:联合国内外科技企业展示人工智能、信息安全、大数据分析、云计算、自助设备、智能终端、金融机具、综合解决方案、生物识别等新科技手段在金融领域的创新应用。

亮点一●智慧安全创新解决方案

展示金融行业信息安全体系建设解决方案,从网络安全到数据安全再到身份认证安全,为您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亮点二●探索机器人与智慧金融的奥秘

将银行场景中大部分的核心业务功能集成到一台机器人中,实现银行业务在机器人本体上的一站式办理,与机器人面对面交流,感受智慧金融。

亮点三●全新的分布式商业理念及其生动展现

分布式商业代表性技术及商业场景璀璨登场,为您带来一场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等创新技术现场体验的饕餮盛宴。

亮点四●未来银行新生态

为观众呈现由人工智能引导的未来银行新生态。以人工智能为基础,布点未来银行每一流程,拓展未来银行服务范围,引领未来银行战略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