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专项基金成立

作者:王晓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9 17:30:45

中国日报8月19日电(记者王晓东)8月18日,“首善之约暨北京人寿首善基金启动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会上,北京人寿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了“首善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北京市及金融保险行业相关领导、北京人寿战略合作伙伴及社会各界人士出席会议。

本次大会上成立了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专项,未来将会和北京市的基金会合作,用“保险+公益扶贫”的理念,积极构建乡村儿童大病保障平台,首批将为青海、新疆、西藏、内蒙古、河北等北京对口支援的贫困地区0-16周岁的少年儿童提供不限病种、无等待期、可带病投保、可跨区域就医的30万保额的商业医疗保险。

现场,北京电视台主持人马迟、人气组合“玖月奇迹”,著名演员张龄心、青年雕塑家王瑞琳及中英法三语主持人申琦选为首善基金形象大使并被授予了证书,著名导演宁浩、世界小姐张梓琳、著名演员吴京及青年演员关晓彤也相继发来了祝贺视频,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在他们的感召下,通过首善基金,奉献爱心,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提供帮助。嘉宾们也纷纷在现场进行了捐赠,用善举共同点亮首善基金标识,庆贺首善基金的成立。

(编辑:齐磊 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