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珊珊确认角逐2018别克LPGA锦标赛 十月不见不散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7 17:05:21

 

冯珊珊确认角逐2018别克LPGA锦标赛 十月不见不散

2018别克LPGA锦标赛发布会现场

中国日报8月17日电(记者 杨心伟)传奇球员“国宝珊”、高球一姐冯珊珊已确认角逐2018别克LPGA锦标赛。总奖金210万美元的别克LPGA锦标赛是由上汽通用别克品牌与WME | IMG巍美联手打造的全球顶级女子高尔夫旗舰赛事,将在10月18日至21日于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81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女子球员将齐聚上海展开冠军角逐。它的举办亦标志着世界最顶级的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LPGA首度落户申城,再创与女子中巡的合作典范。

冯珊珊为中国创造了许多个“第一”,包括第一个打入LPGA,第一个在高尔夫大满贯中摘桂,第一个于奥运会高尔夫项目夺牌,第一个连续登上女子高尔夫世界第一宝座23周的中国内地球员……现在,她又创造了新的“第一”:她是第一个确认角逐首届别克LPGA锦标赛的球员,而我们也有理由相信她有实力成为别克LPGA锦标赛的首位冠军。

之所以说冯珊珊有可能在这场高尔夫盛宴之中夺取第一,不仅仅因为她的名字多年来一直出现在世界排名前十位,还在于她曾在2015年和2016年两次造访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并且都取得了令人难忘的胜利。

冯珊珊确认角逐2018别克LPGA锦标赛 十月不见不散

“国宝珊”、高球一姐冯珊珊

2015年,冯珊珊打出271杆,低于标准杆17杆,领先6杆横扫群英,拿下一城。2016年,她与韩国人气球员崔罗莲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展开了一场激烈的冠军争夺赛。比赛最后时刻由于崔罗莲在72洞的失误进入加洞赛,相信不少人还记得那振奋人心的一幕:第一个加洞,冯珊珊推入了一个颇为复杂的15英尺推杆,抓到小鸟,在巨大的压力下,冯珊珊凭借超强的实力和强大的心理素质成功卫冕。

今年归来,冯珊珊是否能续写上海传奇,力争第一次在中国的同一座球场上三连冠?下半年总是冯珊珊收获的季节,其9个LPGA冠军之中有7个出现在10月和11月。相信冯珊珊将在上半年打下好基础的情况下渐入佳境,再次进入争冠行列,这其中就包括别克LPGA锦标赛。

“十分感谢各界对我的支持与喜爱。这次别克LPGA锦标赛让国际顶尖女子职业赛事落户上海,令更多中国球员拥有与国际顶尖高尔夫选手竞技的舞台。从我个人而言,能在祖国的土地上和LPGA朋友一起竞技,倍感期待,”冯珊珊说。

同冯珊珊一起角逐别克LPGA锦标赛的还有60余名LPGA顶尖球员,然而无论是“韩国一姐”朴仁妃、“新人王”朴城炫、“泰球天后”阿瑞雅、“美国甜心”杰西卡-科达、又或者“小魔女”魏圣美,都需要通过九月份的LPGA积分排名才能争取到这张赛事入场券。

与此同时,石昱婷、隋响等女子中巡球员则也将依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排名确定参赛资格。有一点可以肯定,今秋十月来到别克LPGA锦标赛参赛的中外选手都是当今女子高尔夫球坛实力最强的好手,亲临现场的球迷必将大饱眼福,领略顶尖球员们的精球技和个人魅力。

若想亲临赛事现场,抢购赛事早鸟票可前往【247】及【摩天轮】官网搜索“别克LPGA锦标赛”,十月魔都,顶级球员阵容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齐磊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