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在京开幕

作者:姜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7 14:51:37
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在京开幕
 
来自陕西兴平的农民摄影师张绮云(左)一家在自己的获奖照片前拍照留念。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中国日报8月17日北京电(记者 姜东)2018年8月17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的2018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开幕式在中国摄影展览馆隆重举行。本届农民大展共选出150幅入选作品,120余位摄影师获奖。

本届大展设置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为题的主单元,同时延续了手机单元的征稿传统,倡导农民朋友关注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人居环境改善、脱贫攻坚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农民创新创业等现象,用镜头记录新农村建设进程。

(编辑:齐磊 王晗)

第八届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在京开幕

观众在全国农民摄影大展实景模拟的稻田中留影。 中国日报记者 姜东 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