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利兄弟领衔30位职业选手出战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

作者:杨心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6 14:38:05

中国日报北京8月16日电(记者 杨心伟)IMG国际管理集团(世界领先的体育、赛事、媒体和时尚管理公司)日前与北京市丰台区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组委会共同宣布:英国铁三名将布朗利兄弟将参加于2018年9月23日(周日)在中国北京丰台区园博园举行的第七届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两届奥运金牌得主阿利斯泰尔·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奥运银牌和铜牌获得者乔尼·布朗利(Jonny Brownlee)领衔30位职业铁三选手参赛。

“我期待今年再次参加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2016年北铁冠军阿利斯泰尔·布朗利说。“我非常喜欢具有挑战的赛道以及在比赛前游览北京。 我很高兴Jonny今年也来了,我知道他也会喜欢这里。”

今年参加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的职业选手还有:2016里约奥运会选手本·卡努特(Ben Kanute)、2012年奥运会亚军丽莎·诺顿(Lisa Norden)、2008年奥运选手贾罗德·舒梅克(Jarrod Shoemaker)、当前逃离铁人三项系列赛排名第一的卡梅伦·戴(Cameron Dye),2017成都ITU铁人三项世界杯冠军诺恩·斯坦福(Non Stanford)。2017年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冠军亨利·斯库曼(Henri Schoeman)和宝拉·芬德利(Paula Findlay)也将回到北京为卫冕而战,和其他选手共同角逐高达10万美元的赛事奖金。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职业运动员名单

男子:

阿利斯泰尔·布朗利(Alistair Brownlee)英国

乔尼·布朗利(Jonny Brownlee)英国

马克·白金汉(Mark Buckingham)英国

布赖恩·达菲(Brian Duffy)美国

卡梅伦·戴(Cameron Dye)美国

方舟(Zhou Fang) 中国

基根·赫尔利(Keeghan Hurley)美国

本·卡努特(Ben Kanute)美国

艾瑞克·拉格斯多姆(Eric Lagerstrom)美国

克里斯·鲁茨(Chris Lutz)美国

马特·尼尔森(Matt Nelson)英国

马克斯·纳曼(Max Neumann)澳大利亚

亨利·斯库曼(Henri Schoeman)南非

贾罗德·休梅克(Jarrod Shoemaker)美国

杰里米·斯塔格(Jeremy Stagg)美国

本·肖(Ben Shaw)爱尔兰

杰森·韦斯特(Jason West)美国

女子:

克莱儿·戴维斯(Claire Davis)澳大利亚

苏菲·科布里奇(Sophie Corbidge)新西兰

宝拉·芬德利(Paula Findlay)加拿大

阿什丽·杰特(Ashleigh Gentle)澳大利亚

安德里亚·休伊特(Andrea Hewitt)新西兰

露西·霍尔(Lucy Hall)英国

艾丽西亚·凯(Alicia Kaye)加拿大

丽莎·诺顿(Lisa Norden)瑞典

芭芭拉·利维洛斯(Barbara Riveros)捷克

艾琳·斯托里(Erin Storie)美国

凯西·史密斯(Kearci Smith)美国

诺恩·斯坦福(Non Stanford)英国

拉德卡·伏迪科娃(Radka Vodickova)捷克斯洛伐克

奥运距离赛道将展示丰台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著名文化景点,包括在园博湖进行的1.5公里的开放水域游泳;极具挑战的40km自行车赛道将经过丰台古朴的村庄和北京西南部最高峰千灵山;最后的10公里跑步将在风景独特的园博园内进行,路线途径园内陡峭的台阶。半程奥运距离的选手将在郁郁葱葱的园博园内完成750米游泳,20公里的骑行和5公里的跑步。

园博园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永定河以西、鹰山以东。公园设计非常精致,采用最先进的园林绿化技术和艺术设计成就,包括一个国际标准的低碳生态区。园内包含各种传统、现代、创新、生态和国际的展览园,以及仿造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地区的园林群,包括北京、济南、上海、岭南和唐山等地。

作为逃离铁人三项系列赛亚洲区唯一资格赛,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各年龄组的优胜男、女选手将获得2019年逃离恶魔岛铁人三项比赛的参赛资格 (参赛费用由参赛者自己承担)。

我们欢迎公众在比赛起终点和园内赛道观看比赛,并在9月21日周五至23日周日参加现场展会活动,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由北京丰台体育局主办,美国国际管理集团(IMG)承办。

2018北京国际铁人三项赛由首创置业首席赞助。

关于丰台北京国际铁人三项比赛在丰台区的王佐镇举行,王佐镇的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221年。丰台区位于北京市西南部,西山脚下,永定河畔,人口210万。早在辽、金时代,丰台区就是皇城的所在地。参赛选手、家人和朋友将途经几处中国最著名的景点,包括拥有900年历史的莲花池,历史可追溯到800年前的卢沟桥,以及建成于17世纪的宛平城。

(编辑:齐磊 黄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