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龙独唱音乐会唱响“永恒的爱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3 10:30:48
赵玉龙独唱音乐会唱响“永恒的爱恋”

男高音歌唱家赵玉龙在演唱中外经典乐曲

中国日报网8月3日北京电 作为“打开音乐之门”2018北京音乐厅暑期系列音乐会的特色内容,《永恒的爱恋——男高音歌唱家赵玉龙独唱音乐会》日前精彩亮相北京音乐厅。

音乐会上,在受邀嘉宾——知名音乐人、男中音歌唱家王立民诙谐幽默的主持和导赏下,中国交响乐团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赵玉龙携中国交响乐团青年演员王煦然、郎奥博,为观众奉上了23首中外经典乐曲。其中,由赵玉龙独立担纲18首曲目,他以饱满的情绪、精湛的技艺、稳健的台风、饱含深情的演唱直抵观众内心,赢得全场热烈掌声与喝彩。

由赵玉龙命名的音乐会主题“永恒的爱恋”,在音乐会曲目安排、演绎中得到充分彰显和诠释。由赵玉龙独立完成的曲目中,上半场《永恒的爱恋》《那就是我》《桥》《父爱没有走远》《凤凰于飞》等9首曲目,唱出了拳拳爱国情、浓浓家乡情、博大舐犊情、厚重尊师情、白首相偕情,引发观众强烈共鸣;下半场《幸福》《奉献》《我的太阳》《今夜无人入睡》《星光灿烂》《永别了,爱恋的家》等9首国外经典曲目,对男高音的演唱技巧提出了很高要求,赵玉龙的演唱游刃有余、亮点不断。

此外,中国交响乐团青年钢琴演奏家李舒曼全场默契、出色的演奏,为音乐会进一步增色。

(编辑:齐磊 邵冰琦)

赵玉龙独唱音乐会唱响“永恒的爱恋”

男高音歌唱家赵玉龙在演唱中外经典乐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