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新签证受理中心开业 为更多中国申请人提供便利

作者:刘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20 15:10:06

中国日报北京7月20日电(记者 刘玄)以色列驻华使馆新签证受理中心7月19日在北京开业。新签证中心位于朝阳区东大桥路8号尚都SOHO,将于7月底开始业务运营。

以色列驻华大使何泽伟 (Zvi Heifetz) 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新签证中心将为中国申请人带来便利,并能够拉近中国与以色列的距离。近年来,两国之间的旅游人数不断增加,他希望这一数字能够再创新高。

以色列新签证中心将在中国的3座城市开始运转。其中,位于北京和上海的签证中心将于7月底开始运转,位于广州的签证中心将在晚些时候开始工作。这3个签证中心将提供签证过程所需的所有信息和工作日的电话服务。

据介绍,申请者首先需要在签证中心官网上完成注册账户。完成缴费后,申请者可将申请材料邮寄至签证中心,或者预约后在签证中心当面提交申请材料。

新创建的VIP特快签证服务可以让申请人在申请的第二个工作日收到签证结果,为面临紧急情况的申请人及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中心还将为申请人提供申请签证所需的办公设备便利。

签证的费用为100元人民币,VIP特快签证申请人还需额外缴纳240元人民币。

新签证中心的开办是以色列简化对华签证政策的一部分。近年来其他的简化政策还包括网络付款、公务护照免签和2016年11月起的10年签证等。

(编辑:严玉洁 王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