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廉政工作

作者:王晓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3 13:07:37

中国日报7月13日电(记者 王晓东)7月12日,全国物资储备系统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汇报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出席会议,代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与各储备物资管理局(办事处)签订安全稳定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作了重要讲话。

张务锋要求,要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进一步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廉政工作。一是,坚决筑牢守好安全底线。要大排查,加强风险防控;要快整治,扎实完成整改任务;要严管理,确保各环节规范运行;要重长效,着力完善安全管理体制机制。二是,全力维护稳定和谐局面。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要求,主动作为,扎实工作,促进思想稳定、工作稳定、队伍稳定,加快推动深化改革、转型发展。三是,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把正风肃纪反腐引向深入。严格重点岗位和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严肃查处违纪违法行为,大力倡导勤勉尽职、风清气正。

张务锋强调,要认真落实“讲政治、顾大局,抓重点、出亮点,争主动、真落实,高标准、严要求,多添彩、不添乱”总体要求,“一把手”负总责,建好班子带好队伍,抓落实求实效,严奖惩动真格,不断开创安全稳定廉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