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民众:“贸易战只会成就无数失败者”

来源:中国日报
2018-07-07 05:49:53

中国日报7月6日综合报道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周五开启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打响了中美贸易战的第一枪。此举引发北京对同等价值的美国商品开征关税——从大豆到海产品,到越野车和威士忌。以下是美国受到关税影响的各州的民众的评论。 

阿拉巴马州

“(贸易战)拖得越久越危险,它会导致真正的经济停滞,阿拉巴马失业率也会上升,这是令人难以接受的。”- 阿拉巴马商务部秘书长戈雷格·肯菲尔德 (彭博社)

佐治亚州:

“贸易战并不能解决贸易赤字。”- 奥尔巴尼市Carter Pecan(美国坚果出口公司)业主 (西北农业报)

伊利诺伊州:

肯·马斯霍夫,美国最大的家族经营猪肉生产公司Maschhoff的董事长,表示农产品行业被要求“成为爱国者”。“我们一直都是,但我们并不想成为最后牺牲在战争中的爱国者。如果破产,我将无法面对我的孩子们和550位农场主投来的目光,还有我的1400位雇员。”(CNBC电视台)

荷华州:

“在我们当地,不是只有猪肉生产商依赖于猪肉来谋生。”埃尔玛市猪肉饲养户特·蒂勒说,“建造一个畜棚需要水泥工、设计工、电工、维修工,需要一切,这些人都依赖于猪肉销售来养家糊口。”(NBC电视台)

肯塔基州:

“我们都是这场身不由己的贸易战的受害人。” 肯塔基制酒协会成员埃里克格·雷戈里说。(美国国家公共广播电台)

路易斯安纳州:

国际商业贸易是路易斯安纳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无论(贸易战)如何发展,我们的利益都会受到侵犯。 新奥尔良市国际贸易律师埃迪·海耶斯说。(巴吞鲁日倡议报)

明尼苏达州:

“贸易战路上会成就无数失败者。” 耶洛梅德辛县第四代农场主蒂姆·威尔德在遭受美国大豆出口面临关税时表示,“我看不到赢家。” (纽约时报)

密苏里州:

“人们都沉浸在无比焦虑之中。”塔克欧市大豆农场主和密苏里大豆协会会长布鲁克·赫斯特说。(圣路易斯公共电台)

宾夕法尼亚州:

“我只是希望特朗普总统不要忘记当初选举支持他上台的小公司和小商家。”拥有170位员工的生产用于集装箱运输的钢铁公司Cheetah Chassis董事长盖瑞·哈特曼说,“如果不帮助我们,他的日子也不会好过。”(CNN电视台)

田纳西州:

“由于农场经济不景气,我们的盈利在过去两三年内已经相当薄弱了。”拥有以大豆为主的2500英亩农场的第五代农场主艾伦·梅多斯说,“实施关税可以说让我的生计岌岌可危。”(田纳西人报)

威斯康辛州:

“简直是噩梦。”芝士公司BelGioios董事长艾瑞克·奥瑞秋说。(华尔街日报)

 

编译:董乐铄 王颖(实习生)